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9年06月12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宝马3系旅行版官图发布

前两天,我们小试了一下全新一代宝马3系。新车给我们的感觉是非常惊艳的,除了外观更夸张双肾更大之外,整辆车无论是配置还是做工的各个方面都统统向5系在靠近。日前,宝马官方又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G21)的车型官图。

新车基于全新一代3系打造而来,但整体更具有实用性。据了解,其将于9月发布,并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其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修饰后的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同时,其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配合多边形进气口,也将该车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全新旅行版的尾部造型仍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C柱后方的三角窗轮廓有轻微调整,同时尾部换装了造型修长的新尾灯组。此外,新一代旅行版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L型尾灯组,也让该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了全新3系的设计风格。作为主打实用派的旅行车,其官方为该车提供了电动尾门,从而让驾乘人员更加便捷的拿取放在后备厢的物品。据官方表示,其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510升,并提供可电动伸缩的脱钩,用于牵引更多物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提供318d、320d / 320d xDrive、330d xDrive柴油版车型,以及320i、330i / 330i xDrive以及M340i xDrive汽油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65马力、184马力、258马力以及374马力。

传动方面,318d、320d / 320d xDrive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配置车型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自适应M运动悬架技术、四活塞制动卡钳等。

新一代斯拉ModelS/X将提供三电机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新一代Model S和Model X有望搭载由三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且动力电池组中的单体电池将全部更新为21700电池,其续航也将有效的提升。

新一代车型将采用前单电机+后双电机的三电机布局。在动力电池方面,或将采用21700电池单体,以增加其能量密度,从而提高续航里程。同时,电池的冷却系统也将提升散热性能。

采用新电池后,Model S的续航里程将超出644公里(400英里);Model X的续航里程也将接近644公里(400英里)的水平。现款在售的两款车型续航差不多在550左右,实际续航里程仍需打个八折甚至更多。

在充电方面,新车或将满足特斯拉V3超级充电器250kW全功率的充电能力,大大提升充电效能。据之前消息称,全新一代车型或将于2019年9月开始投产,而两款车型或将共用一条生产线来进行组装,为了能够使即将发售的Model Y拥有足够的产能。

马自达计划推转子插混车型

马自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丸本明(Akira Marumoto)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马自达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车型,随后将在2021年或2022年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据了解,马自达的这项举措主要是为了旗下车型更能满足WLTP排放测试标准,以避免欧盟对其带来的巨额罚款。

丸本明此前也曾透露,因马自达旗下SUV车型在欧洲的销售比例较高,这让该品牌支付罚款的风险很高。马自达2017年约五分之一的销售额来自欧洲市场,只有在欧洲市场大规模投放纯电动车型或插电混动车型,才可能免于被罚款。针对排放事宜,除了推出新能源车型以外,马自达方面还有其它利好消息,其中全新的Skyactiv-X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100克/公里,而基于Skyactiv-X技术的新一代柴油机也正在进行研发。

马自达还会将其体积小、功率高的转子发动机引入到未来增程式电动车当中。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负责动力总成研发的管理执行官广濑一郎(Ichiro Hirose)表示,马自达转子发动机技术取得突破,新型柔性转子混合动力发动机非常高效,并可以在全球市场销售,即使是在排放法规极其严格的市场。马自达将新的转子混动技术称为“XEV”,并表示非常相信搭载转子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会比市面上的油电车型更安静,性能也会更好。

对于马自达抛出的这个瓜,估计又能让粉丝们高潮一波,至于这一目标什么时候实现,我们还是来耐心的等待马自达打脸其它车企的那一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