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又来一款肌肉SUV,3.6L+V6,308马力,仅16万

2019年06月12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雪佛兰又来一款肌肉SUV,3.6L+V6,308马力,仅16万

年轻化是现阶段汽车品牌都在关注的话题,而作为美系车的代表,雪佛兰一路走来得追求着年轻与活力。最近雪佛兰发布了全新Blazer中型五座suv,定位介于国产探界者与中大型七座SUV:Traverse之间,未来引入国内后,将会是本田冠道的竞争对手。

null


全新一代的Blazer的外观设计十分激进,造型与新款大黄蜂、科迈罗有许多共同之处,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面是led日间行,下面才是远近光灯。一根饰条从中网的logo处向两侧延伸,起到了一定的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此外,这款车也提供的普通版和rs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null


车身侧面采用了多条腰线、变化多端,使得整个车身彰显出美式suv的霸气和硬朗的身姿。同时,新车配备了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尽显运动气息、肌肉感十足。

null


车尾方面,全新Blazer造型敦实厚重,上翘的尾门线条与后翼子板上的筋线相连,设计十分巧妙。尾灯采用了c字形的造型设计,加入了led光源,积极辨识度。

null


null


内饰上新车显得更加年轻化、运动化,线条流畅的中控台设计,搭配四幅式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大屏,宽大的座椅也颇具美式风格。

null


null


这款车入门级所配置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93马力,扭矩可达255牛·米,还有一套动力为3.6升的V6引擎,V6最高可输出308马力,扭矩最高可达366牛·米,搭配九速自动变速器,这样数据参数可谓动力如牛了。

null


对于雪弗兰来说,确实非常需要这样一款中型SUV来填补探界者以上的市场,而该车潮流的轿跑外形让人十分期待,目前新车在国外已经上市了,折合成人民币仅为16万左右,有望今年入华生产,对于这样亲民的售价还是颇具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