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又升级动力了,2.5L+8AT,GA-K平台打造,才28万

2019年06月12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雷克萨斯又升级动力了,2.5L+8AT,GA-K平台打造,才28万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最受欢迎的毫无疑问就是BBA品牌,多年以来BBA一直占据着,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而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毫不示弱,最近就发布了旗下最新中大型轿--全新ES,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市发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8.00-47.40万元。

null


全新ES的外观上十分张扬和激进,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纺锤形设计,层次感和设计感都很出色,并采用了黑色处理,四周辅以大面积的镀格装饰,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且时尚。扁平修长的Z字形大灯在造型上极具设计感,三枚并列的led灯组十分亮眼,还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而下部的箭头是led日间行车灯也同样具备的辨识度。

null


全新ES基于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的雷克萨斯ES,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全方面的提升,全新E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75*1865*1445毫米,轴距2870毫米,这样的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大一些,有着足够的空间表现。

null


车尾的造型还是我们熟悉的雷克萨斯风格,两侧的飞翼式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扁平修长的尾灯,在造型上与前脸大灯相互呼应,内部三条L型的led灯组在视觉效果上也同样出色。

null


全新ES的简洁内饰经过大量平直线条修饰之后,有着较为不错的层次感,而且现款内嵌式中控显示屏也被提到了中控上方,变成了悬浮式显示屏,看起来更具科技感。配置也比较全面了,12.3英寸中控大屏、座椅记忆、舒适进入、方向盘电动调节、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后备厢感应开启、主动滑行控制、盲点监测、Mark Levinson音响(17扬声器)等配置均有配备。

null


至于动力方面使用了2.0L/2.5L分发动机以及2.5L插电式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将会采用8A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雷克萨斯的动力系统的稳定性和耐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总的来说,新款的雷克萨斯ES的产品力还是十分不错的,要比BBA更厚道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