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09万元起,宝马最硬派拉力F850GS ADV国内售价公布

2019年06月12日 15:05: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晚宝马官方公布了全新F850GS ADV在国内的正式售价,一共分为三个版本,售价为14.09万元起。

据了解,新款的F850GS暂时应该不会进入国内,而850版本应该只有ADV版本进入国内,不过起步14万元的售价相比起之前F800GS ADV的售价来说涨幅并不算特别大,再加上全新的升级,所以F850GS ADV的接受程度应该比之前的F800 GS ADV要高不少。这也直接说明F850GS ADV未来将很有可能跟进入国内的KTM 790ADV形成竞争。

相比起普通的F850GS版本,ADV版本在亮相时就被冠以宝马旗下最具探险拉力风格的车型,前后减震的形成进行了加长设定,坐高达到了875mm比现款的1200GS都要高,配合前21,后17寸的轮胎和辐条轮这一切都说明它更加适合冒险。它配备了23升的油箱容积,能够达到500公里以上的续航能力,可谓是相当惊人了。



动力方面它实际853cc排量的并列双缸发动机最大马力来到了95匹,而它244kg的车身重量比起现款的1250ADV来说则具有最大的优势,提升了它在非铺装路面的操控灵活性。



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备TFT彩色仪表,而是采用了组合式复显仪表。

最后从排量和定位上来看,F850 GS ADV是一款非常具有探险能力的综合性ADV车型,同样它也配备丰富的电子配置和公路骑行表现,KTM的790ADV则是极致的倾向于探险设定,所以两台车虽然是直接竞争,但是各有各的车型特色,所以如果是你更倾向于哪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