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又出狠招,上市就降4万,2.0L+6.6L油耗,仅21.97万

2019年06月12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凯迪拉克又出狠招,上市就降4万,2.0L+6.6L油耗,仅21.97万

在豪华suv市场上,奔驰宝马奥迪的地位一直都是非常高的,并且也是深受很多消费者喜爱。但很多二线品牌也非常火,比如说凯迪拉克,靠着高颜值、高配置以及非常大的优惠,销量也是直逼BBA。而凯迪拉克旗下一款全新SUV--XT4,同样有比较优惠力度,价格相对比BBA更加亲民。

null


该车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凯迪拉克的产品线,更加对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等竞品车型形成了冲击。XT4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当然也少不了家族经典砖石切割的特色,值得注意的是,凯迪拉克XT4的外观造型特别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除了延续其经典的钻石切割,星瀑式前大灯、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之外,还更新了进行格栅的设计,运动版采用了盾形网状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还是美式的硬朗范,多采用平直的线条,采用了如今比较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凸显出更年轻和运动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9*1881*1627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这样的空间表现也非常出色的,就算是165的大个子也挤下4位。

null


其经典的直列式飞翼尾灯造型,配以流线型的车顶,弧线相得益彰,并且在尾灯上采用了透明罩壳凸显出运动感。此外,下方黑色护板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特别有越野味。

null


null


XT4的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缝线处理的设计,其配备的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档把、多媒体后视镜、又为车内增添了浓郁的科技气息。配置上,其搭载最新一代CUE互联系统,在人机交互上有所提升;而车载Wi-Fi、自动泊车、二代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也出现在新车上。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搭配采用新一代换挡技术的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升,其燃油性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

null


XT4虽然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其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现在都有4万的让利,入门版本仅21.97万。如今降价也成了凯迪拉克的杀手锏了,同时XT4将给BBA等一线豪华suv造成不小的市场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