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第三代lnsight内饰曝光,显示屏媲美特斯拉,油耗4升仅15万

2019年06月12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第三代lnsight内饰曝光,显示屏媲美特斯拉,油耗4升仅15万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德系车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且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而作为日系三杰之一的本田汽车品牌,近年来也是爆款不断。飞度、思域、雅阁等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近本田在今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一款基于思域和雅阁之间的混合动力车型,它就是本田第三代lnsight。

null


在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酷似雅阁。中网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顶部的镀铬饰条融入车身,并延伸至两侧大灯,营造出极具个性的视觉感受。同时大灯组更加吸引眼球造型特别,内部均加入了led光源极具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的双括弧腰线的设计相比思域和雅阁更具力量感,而溜背式的造型设计与车顶的鲨鱼鳍造型,更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风扇片样式的轮毂设计也是满满的运动感。

null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小鸭尾式的造型设计,显得格外的俏皮,同时还使用三角状的led尾灯,内部依旧加入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迷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以及银色的下护板,都给尾部增加了不少时尚感。

null


新车内饰也是焕然一新,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了,内饰以黑色为主,强调浓浓的商务风格。而最为亮眼还是中控超大显示屏,也能够媲美特斯拉及国产车了,整车几乎没有实体按键,唯独显示屏下方有几个旋钮按钮。至于本田的用料与做工那也是比较出色,从全新的内饰设计来看,本田也开始走起科技时尚路线了。

null


新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了锂离子电池,其最大功率为153马力,而百公里油耗低至4升。不仅具备着强劲的动力表现,还兼顾到燃油的经济性,实在是完美。

null


新车的有望与明年入华生产,而它的售价也相当亲民的,预计会在15万起步,本田相继打出了思域、雅阁等一系列极具运动风的车型,获得了极好的成绩口碑,相信这款混合动力车型,依然会带来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