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家族的最强SUV,长4700mm,1.6T+6L油耗,仅8.88万

2019年06月12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家族的最强SUV,长4700mm,1.6T+6L油耗,仅8.88万

要说最近比较火的国产7座suv车型,奇瑞全新旗舰SUV瑞虎8绝对是其中之一,新车上市一个月的销量就已经突破10000台,用后继勃发来形容奇瑞还是比较接地气。瑞虎8的售价区间为8.88-15.59万元,不仅配置丰富,还满屏的黑科技。

null


在外形设计上,瑞虎8采用了虎踞式设计语言,并运用了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前脸动感。进气格栅造型采用的是蜂窝状的造型设计,与前大灯相连,让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同时营造出了十分沉稳的视觉效果。

null


新车长宽高分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全新瑞虎8采用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在同级车型中不占优势,但整车坐起来非常宽适。

null


尾部造型设计的较为简洁饱满,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营造出了折线效果,视觉上增强了车身的横向宽度,辨识度更高。

null


null


瑞虎8的内饰以黑色为主,采用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软质材料,包户下手感很好,并且在智能化方面下了很大功夫,领先同级车型。如,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尾门,还可以语音开启,与百度共同研发的雄狮智云车联系统,也是行业领先水平的车载智能系统之一。作为全新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吸收了很多捷豹路虎的技术经验。

null


全系搭载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奇瑞最新的动力技术(与星途XT同款),与之搭配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其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两项关键指标可谓惊艳。而且燃油性也升不少,百公里油耗才6升左右,非常适合家用。

null


瑞虎8不到10万的价格也是相当亲民,所以瑞虎8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suv车型,从销量来看也能够看出这是一匹黑马级人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