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的顶梁柱SUV,上市就降11万,2.0L+AT,160马力,仅11万

2019年06月12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代的顶梁柱SUV,上市就降11万,2.0L+AT,160马力,仅11万

近年来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很多人对suv的表现还是十分期待的,IX35作为韩汽车现代的热销suv,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8个年头了。曾经最高售价达到22.28万,目前现款车型在4S店终端基本给出了4万元左右的优惠,起步价已经降至11万元区间。在超低价格的刺激下,原本月均销量仅有2000辆的ix35,在近期预销量瞬间翻了6倍,增至12000台。

null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ix35拥有的超高颜值,让人无不为之心动了。采用了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进气格栅更为宽大,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让其看起来非常的硬朗。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线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平缓,整体给人的感更加方正和硬朗,且车身周围新增的一圈黑色包围,也使新车的越野感增强一些。

null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其内部灯组采用了部分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车尾处增加了大尺寸的银色下护板。

null


内饰方面独特的X型中控台,不仅拥有很强的立体感,同时各功能区域的布局简洁清晰,上手毫无难度,配色上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并点缀上银色装饰,让车内的氛围变得更运动,也更有档次感。

null


现代ix35搭载的是2.0L的发动机,匹配的是6AT的变速箱,最大马力160马力,在实际用车的时候,160马力完全够用,不过这台换挡比较平顺不会有顿挫感,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够用了。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入手一款高品质的合资车,ix35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难怪会成为现代的顶梁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