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哈佛H6还一圈的SUV,1.5T+108kW,6.69万超大众途观

2019年06月12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哈佛H6还一圈的SUV,1.5T+108kW,6.69万超大众途观

自主品牌,近几年的发展可谓让众多合资车企们刮目相看,国产车也算是众望所归,在suv的销量榜前十中自主品牌便占了六席。作为曾经的国产一哥,奇瑞汽车自然也不甘示弱,自从瑞虎8火了之后,其旗下的子品牌捷途也一匹黑马,尤其是捷途X70广受消费者追。

null


在外观上还是比较有看点,前脸中网内部搭配上三根粗壮的横向进气格栅,并且和左右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紧密相连,整体上看上去稳重大气,下方雾灯采用四科led灯源设计,在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并且加入了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得车头极具质感。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和前脸一样非常年轻时尚,其中,最显眼的是轮圈的造型,花瓣式的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力,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毫米,轴距达到了2745毫米,整体比哈佛H6大了一圈。

null


尾部线条相当的饱满,悬浮式尾翼非常厚实,双边单排的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感。值得一提,尾部的logo实用英文标识非常有豪华车的气质,尾部的翼子板也能够突出捷途X70的运动气息,整车的设计还是颇为时尚。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三幅式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十分简约大气,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嵌入式液晶显示屏,周围加入一圈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在材质上均使用软性材质包裹,并加以缝线处理显得很有质感,而配置也比较丰富齐全,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载雷达等都有配备。

null


null


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马力为147匹,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对于捷途X70,动力组合、越级配置和性价比依旧是其核心竞争力。而捷途X70的6.69万售价也相当亲民,对于国人而言确实非常厚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