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6上修理厂保养,修车师傅刚升起来车,就发现6个故障问题

2019年06月12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对于汽车常规保养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所谓的常规保养也就是更换机油三滤,而在常规保养的过程中,修车师傅一般都会对车辆的现状全面检查一下,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保证车主的行车安全。那么今天咱们就来了解一则,与汽车常规保养以及全面检查的实例,宝马X6上修理厂保养,修车师傅刚升起来车,就发现6个故障问题。

null


前一段时间,修理厂内来了一辆宝马X6,该宝马X6目前行驶的里程数是13万多公里,车主这次来厂的目的就是想给车辆做一下常规保养,可是让车主没想到的是,车辆在常规保养的过程中,修车师傅还发现了几个比较棘手的故障问题。如下图所示;车辆刚来的时候发动机故障灯是亮着的。

null


下图这是修车师傅正在用设备抽机油滤芯底座中的旧机油,修车师傅介绍,这个地方的旧机油是放掉的,如果不抽掉就会给新机油造成一定的污染。而就在抽旧机油的时候,修车师傅发现机油滤芯底座和机油散热器底座之间出现了渗油的情况,修车师傅表示,这是宝马发动机上的一个通病问题,更换一下密封垫就可以解决。

null


修车师傅抽完机油滤芯底座中的旧油后,便把车辆升了起来,从下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宝马X6的底盘防护工作是相当到位的,大小不一的护板把整个底盘包裹的很严实,都说德系车做工用料十足,由此看来也不是空穴来风的,而绿色箭头所指的位置就是放油螺丝所在的位置。

null


下图这是修车师傅正在拆卸放油螺丝,修车师傅介绍到,现在这辆车的放油螺丝部位以及油底壳与缸体的结合处,均都出现了不同的漏油问题,从漏油的程度上来看,绝对不是一两天的事了,应该很早以前就开始漏了。

null


如下图所示;修车师傅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结合的位置,也发现了漏油的问题,由于漏油情况特别严重,修车师傅初步判断,不是发动机曲轴后油封在漏油就是变速箱前油封在漏油,当然也有可能是两个油封都漏,总之不管是哪个油封在漏油,反正维修时都需要拆下变速箱。不过修车师傅表示,以上这4处漏油的地方对于德系车来说都是正常现象!

null


修车师傅检查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状况后,又对这辆宝马X6的底盘件进行了例行检查。如下图所示;这是这辆宝马X6的右前轮轮胎,从轮胎的胎面上可以看到,轮胎的花纹已经磨损的非常严重,并且还有轻微的吃胎现象,修车师傅当场表示,这种问题得赶快治!负责就会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这是修车师傅检查出来的第5个问题。

null


修车师傅检查完轮胎后,又对车辆的上支臂、下支臂、转向拉杆等部件进行了检查,而后修车师傅发现,两侧下支臂上的胶套都出现了损坏的情况。修车师傅介绍,下支臂胶套损坏后,车辆行驶到不平的路面时就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异响声,虽然暂时影响不到行车安全,但非常影响驾驶人的驾车心情。这是修车师傅在这辆宝马X6上检查出来的第6个问题。

null


修车师傅把宝马X6常规保养做完后,便把车辆上目前存在的6个故障问题告知了车主,不过车主当场表示,不会再往这辆车上贴补任何的费用,因为车主深知德系车到了这个公里数后,故障问题就会层穷不出修都修不及,其实宝马车主早已决定开到年底就卖掉了,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在凑合着开。修车师傅对宝马车主的这种做法表示:你是优秀的!当然,我们车主只需要简单了解下整个检修过程就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