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满满的韩系中型车 新款起亚K7海外发布

2019年06月12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起亚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在新款起亚K7上表现的淋漓尽致,配合竖条的镀铬中网,犹如张开大嘴露着钢牙一般,攻击感十足。

相比进攻性十足的前脸,新车的整体造型则相对显得较为圆润。镀铬组件和银色轮圈,为新车营造出些许豪华感。

新款K7的头灯组设计别致,四颗远近光源组下方,布置有细长曲折的“Z”字型日间行车灯。下方转向灯组旁风道的设计,再一次提升前脸视觉的运动感。

新车的尾灯组也是新款K7外观亮点之一,贯穿式尾灯中部采用断裂式设计,两侧则为“Z”字造型,辨识度极高。车尾底部由镀铬包裹的排气口仅是装饰件,真正的排气为隐藏式设计,位于车尾下方。

新款起亚K7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由黑色软质包裹+亮黑色钢琴面板+贯穿中控台的木纹饰板组成,副驾前方配有“红线”点缀,质感十足。

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为12.3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幕,其下集成了导航、多媒体及温度等相关信息。空调出风口下方,还留有多媒体控制和空调控制的物理按键,相比现在流行的触摸式按键,物理按键在行车时更便于操作。

新款起亚K7的配置还是较为丰富的,在游艇式电子挡杆的后方,我们可以看到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倒车雷达、电动后部遮阳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用于驾驶模式选择的旋钮。

据外媒报道,新车还拥有较高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新款起亚K7将会提供2.5L发动机、3.0L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新车目前还没有关于未来引进国内市场的消息,不过就以它的颜值,假若引进,你会考虑么?(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