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卡罗拉/英朗请小心,实力劲爆的全新一代K3要发力了

2019年06月12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话说现在的年轻人,都相当有套路,他们不仅追求精致、优雅的生活,还力图争做最靓的仔和最美的小仙女。要说与他们最为匹配的,除了奢华的LV包包和漂亮的AJ球鞋,恐怕就要数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了。

null



精致优雅的生活虽然令人向往,但终究是需要强大的经济基础作为支撑的。可现在的年轻人不仅大多有着“月光”的习惯,每个月还要换白条、信用卡等等,米实在是不够用啊!但是没关系,毕竟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只要9.88-12.58万元。对于一款颜值高、动力强配置还高的车型来讲,绝对算是良心价格了好吗。所以,最靓的仔和小仙女们,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型号,才是最正确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哪一款车型才是你们的菜,要记得,绝对不会让你吃土!绝对不会让你吃土!重要的事情说两次就够啦!

null



1.5L车型:科技迷弟/迷妹的优选

从2012年进入车市起,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便凭借精致的外观设计以及至臻的品质吸引了无数用户的目光。而经过本次“重磅”的换代,它更是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全新一代K3大体上可以分为搭载1.5L Smartstream伽马2系列发动机的车型和搭载1.4T发动机的运动版本车型。E汽车认为,经济性出色、科技配置丰富的1.5L车型最适合年轻的“科技控”们。

null



在外观部分,全新一代K3洞悉年轻人的需求,经过重新设计的虎啸式前脸与整车仿生学理念完美融合,修长的LED前大灯与直瀑式进气格栅遥相呼应,营造出了霸气的视觉效果。而4660×1780×145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则使得全新一代K3的车身更加优雅、大气。车辆的尾部造型凹凸有致,尾灯贯穿式的设计不仅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使得尾部的层次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null



内饰部分,除了选材用料上乘的T字型中控台,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体验感出色的交互系统也是最大的亮点。与很多品牌依靠硬件堆砌的“花拳绣腿”不同,全新一代K3将“人性化”放到了首位,贴近生活的使用场景带来了十分便捷的使用体验。


在全新一代K3上,DRIVE WISE智能互联系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内,用户不仅可以实现导航、CarLife和CarPlay功能,还融合了QQ音乐、考拉FM等诸多娱乐功能强大的APP。如果你在驾驶过程中感到饥饿,可通过语音交互系统直接搜索并导航到附近的特色餐厅,避免了“无食可觅”的尴尬境地。此外,UVO远程控制、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项等也是一应俱全。

null



动力系统承载着起亚品牌最为尖端、前沿的科技,其搭载的1.5L Smartstream伽马2系列发动机有着相当高的科技含量。115Ps的最大马力和144N·m的最大扭矩提供了充沛的动力储备,高度化的动力传动系统,从燃烧效率、冷却散热、摩擦系数三大角度进行全面优化,动力输出更加稳定、噪音更小且拥有更高的环保标准。

null



怎么样,可爱的“科技控”宝宝们。出色的颜值、科技感十足的车载互联系统以及的经济实用的动力搭配,这款搭载1.5L Smartstream伽马2系列发动机的全新一代K3是不是你们成为“最靓”之路上的好伙伴呢?


1.4T车型:拔草性能车

相信不少年轻人对于车辆的运动感有着很强的需求。诚然,性能车的售价普遍高昂,对于正在奋斗中的他们而言,的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那么,如何用更少的钱,拔掉心中这棵性能的草呢?1.4T车型则给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作为车系中“动力担当”,1.4T车型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均加入了富特点的装饰。在外形部分,1.4T车型不仅采用了专属的跃动红配色,还加入了保险杠装饰条、黑色高光后视镜和标牌等套件,运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而在内饰,黑红的搭配亮点十足,金属踏板和氛围灯的加入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null



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Ps,最大扭矩为211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对于噪音的控制也十分到位,在行驶过程中,优质的操控体验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势必会给人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此外,起亚集团的1.4T发动机还曾获得过2017年世界十大发动机奖项,是一款可靠性强,并经过市场考验的产品。


在运动版车型上,起亚为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特质,还对前/后悬挂进行了十分具有针对性的改善,在运动与舒适之间达到了相对极致的平衡。

null



花更少的钱,拔掉心中那棵性能的草。全新一代K3的1.4T车型,从一个新的角度,满足了年轻人在速度方上的诉求。


开心DAY:属于年轻人的狂欢盛宴

乐趣,不仅仅局限于全新一代K3,毕竟了解最靓的仔和美丽的小仙女们想要什么,渴望什么,才能真正与他们成为“挚友”,为了能与好朋友快乐的在一起玩耍,东风悦达起亚还准备了玩味十足的体验活动:开心DAY。悄悄的告诉你,这个活动简直不要太赞啦!

null



现如今的小嫩肉们都是“潮流乐享派”的代言人,只有互相看对了眼,才能避免“尬聊”“交际恐惧”等不好的情况发生。而开心DAY可谓正中下怀,它不仅具有开创性的传播理念,还融入更多场景体验。在活动现场,大家可参与多项玩趣互动,与网红近距离接触,还可直接试驾全新一代K3,享受其所带给我们的无穷魅力。就在6月21日-6月23日,“开心DAY”将在郑州惠济万达广场燃情开展。就像这类体验感超级好的活动可谓百年难遇,幸运无限,机会有限,错过了可别说我没告诉你哦!

null



null



现如今,能够抓住年轻消费者,便可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占据主导地位。无论全新一代K3还是开心DAY活动,都与时尚、新潮、激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出行的实际需求,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世界。相信凭借出色产品力和创新性十足的营销方式,全新一代K3定能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创造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