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公里不到3毛,这几款车跑滴滴值到爆炸!

2019年06月12日 22:05: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的钱越来难挣了,懂哥身边就有不少朋友在下班之后,都会开着自己的车去跑一跑网约车增加一点收入,今天懂哥推荐几款用着省心,开着省钱的最强网约车!

帝豪-EV

市场指导价:16.38-23.83万元

补贴后售价:12.58-15.58万元

燃油版的帝豪在市场上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但是帝豪的NVH做的真的比较一般,抖动、噪音一直伴随在驾驶员的身旁,后来,吉利推出了纯电版的帝豪,名叫帝豪EV,电池容量为43.5度和52度,综合续航为300km和350km左右,快充时间为半小时。

帝豪EV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就是车辆的动力性能不错,由于是纯电行驶,所以扭矩可以随叫随到,帝豪EV的最大扭矩为250牛米,驱动这么一台小车非常轻松,第二点就是帝豪EV的内饰做工不错,感觉非常扎实,第三点是帝豪EV的空间比较大,后排坐三个人都不会拥挤,横向空间和纵向空间表现都非常的不错。

帝豪EV的缺点在于两点,第一点就是车辆的底盘质感比较一般,悬挂支撑不是很到位,急加速急变道时会有拖沓感,还有一点就是帝豪EV的优惠非常小,常年基本没什么优惠。

用车费用:帝豪EV的电池容量为43.5度和52度,我们以52度电为例,充满电的价格为36.4元(一度电0.7元),综合续航在350km,那么一公里的花费就是一毛钱左右。

推荐车型:2018款 EV450 进取型

北汽新能源-EU5

市场指导价:12.99-16.19万元

补贴后售价:12.99-16.19万元

说起北汽新能源,懂哥的印象中街上跑的最多的就是以前那台像奔驰B级的小电动车,综合续航只有150km,当时懂哥对北汽这个品牌并不看好,但到后来这台EU5面世之后,懂哥对北汽的态度来了180度转变,原来北汽也能造一台这么年轻漂亮的小车。

北汽EU5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外观和内饰足够好看,在这个级别中,北汽EU5的颜值绝对算是数一数二的,其次就是内饰的样式,看起来非常的“奔驰”,豪华感营造的相当到位,第二点就是北汽EU5的续航很长,综合续航达到了400km以上,以跑网约车为例,400km的续航跑完后,充电1小时左右,这一个小时刚好可以充分利用起来,吃个饭休息一下。

北汽EU5的缺点也是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内饰做工比较一般,虽然样式不错,但是内饰的材质比较差,基本上全是硬塑料,木纹饰板摸上去质感也不够好,北汽EU5的这套内饰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那就是只可远观不可近玩也。第二点是北汽EU5的车内异味比较严重,懂哥在试驾北汽EU5时,每次打开车门都能闻到那窒息的味道,希望暴晒后能缓解一些。

用车费用:北汽EU5的电池容量为53度和60度电,我们以60度电的车型为例,充满电的价格为42元,综合续航为460公里,那么一公里的花费还不到1毛钱。

推荐车型:2018款 R550 智潮版

比亚迪-e5

市场指导价:22.5-23.5万元

补贴后售价:12.99-13.99万元

说起新能源车,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特斯拉比亚迪,前者因为技术前卫收到了大家的追捧,而比亚迪则是因为在电池领域有着自己独有的技术,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许多人考虑新能源都会首选比亚迪,而比亚迪E5则是比亚迪纯电车系中一个中流砥柱的车型。

比亚迪e5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车辆比较耐用,比亚迪的电池在业界是出了名的靠谱,比亚迪e5也是同样,跑个10万公里以上的比亚迪e5绝不在少数。第二点则是比亚迪e5的离地间隙很高,离地间隙和SUV有的一比了,在路况不好的地方,e5有着独有的优势。

比亚迪e5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内饰比较差,看起来真的不像是一台新能源车,样式和十年前的比亚迪没什么两样,而且配置非常低,只保留了非常基础的行车配置。第二点则是比亚迪E5的的胎噪比较大, 城市里表现还不错,但是上到快速路之后,车内的噪音就大得可怕了。

用车费用:比亚迪e5的电池容量为60度电,充满电的价格为42元,综合续航为400公里,那么一公里的花费在1毛钱左右

推荐车型:2018款 450 智联畅享型

懂哥说:

懂哥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是跑网约车的好手,使用起来特别便宜,几乎是一公里两毛钱左右,看到这里,估计很多小伙伴会喷懂哥推荐电动车,喷懂哥不厚道了,先别喷着!上述几款,如果你真想跑网约车,可以尝试月租的形式,一个月的租金大约在6000元左右,在一线城市跑,一个月估计能跑到1.3-1.5W,所以只要跑的勤奋一些,是能赚不少钱的,如果是考虑买车的话,那么跑上个一年左右就能把车跑回来了,无论你是租车跑还是买车跑,这三款车都是让人不让的网约车明星!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