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打性价比的2款合资SUV,10万起步的TA们,选谁更划算?

2019年06月13日 07:51: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曾几何时,如果说预算10万元买合资SUV,那肯定会被说是痴人说梦,而时至今日,十万元起步的合资SUV比比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合资厂商加入这个细分市场的争夺中来,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

创酷真实口碑           创酷头条

前些天,全新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不到10万元起步的它,采用全新的设计和动力总成,那么它是否有成为爆款的潜质?今天我们就拿它和这个级别的老炮儿——斯柯达柯米克来做一个全面的对比,看一下它的真实实力。

柯米克真实口碑         柯米克头条

设计方面,两款车型走的都是偏硬朗的路线,但全新创酷拥有更吸睛的细节,黑色的格栅和红色的卡钳都让它更年轻。此外,全新设计的创酷线条更加饱满且有力量感,圆润又不会过分臃肿的,简单来说,全新创酷在路上存在感更强了,对年轻消费者而言,也更具吸引力了。

相比之下,柯米克则有些更“循规蹈矩”了,直瀑式的格栅,硬朗的线条,让它看起来就像小号的柯迪亚克一样,倒不是说这样的设计不好看,只是对于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来说少了一些新意。

创酷

柯米克

我们来看一下两款车型的尺寸,从尺寸数据我们能明显看出柯米克更修长,创酷更“壮实”,这也和我们的实际观感十分接近,创酷看起来更宽更饱满,柯米克则是更长更窄。空间方面,两款小型SUV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柯米克稍高的后排中央地台还是稍微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我们先来看一下两款车的入门配置版本,它们都使用的是手动变速箱,价格在同一区间(柯米克终端优惠力度较大)。动力方面,使用1.0T发动机的创酷动力参数更优,但柯米克开起来平顺性更佳。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共有配置不多,看出两者的差异化取向,但作为入门配置版本,两者都在一些配置上做了减配,整体来说两款车的乞丐版都不太值得推荐。

我们再来对比各自的中配车型,它们都各自配备上了CVT和AT变速箱,动力方面,创酷搭载了1.3T的发动机,整体性能升级明显。配置方面,两款中配车型配置较乞丐版都丰富了不少,共有配置已算够用,而优势配置方面,创酷明显占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LED大灯等配置的创酷可以说已经胜过不少同级车型。

虽然两款车定位比较接近,但售价还是有错位,作为后来者的全新创酷拥有更多版本可选,售价区间更宽泛。换新而至的创酷竞争力升级确实明显,应该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球,这样说吧,如果你乐于尝新,对配置比较敏感,不妨关注一下全新创酷;如果你追求平稳,钟情德系品质,柯米克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况且柯米克市场上还有不错的优惠力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