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数人不知道 这款三层隔音比奥德赛还舒适的进口MPV 已不足22万

2019年06月13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对于MPV车型来说,空间上的表现当然是首当其冲的,不过舒适性和隔音也是不可或缺的关键要素之一。毕竟乘坐质感所带来的舒适体验是至关重要的。这也就不难理解前段时间,为何奥德赛改款加入混动车型了。不过今天我们的主角并非混动奥德赛,而是一款静音效果堪比奔驰S级、舒适程度不输日产“大沙发”的进口MPV,它就是雷诺ESPACE。目前入门版优惠3万,顶配车型优惠5万上下。

QQ截图20190612144718.jpg


QQ截图20190612144605.jpg


从外观造型设计来看,雷诺ESPACE的整体设计也是相当大气豪华,前脸横辐式的镀铬中网相当大气精致,并且亮眼的镀铬饰条完美得与两侧锐利的LED大灯融为一体,显得非常时尚,很有设计感。倾斜的A柱所形成独特的三角窗也进一步减少了驾驶盲区。

QQ截图20190612144632.jpg


车身侧面相比奥德赛,视觉上更加的修长。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888/675mm,虽然轴距相对奥德赛有些不足,但宽度的优势让其横向空间得到了加强。整体柔和的腰线配合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豪华氛围十分浓重。

QQ截图20190612144637.jpg


尾部双折线纵置的尾灯组则是点睛之笔,立体感出众的同时也带来了超高的回头率,双边单出式尾排体现了些许的运动感。

QQ截图20190612144644.jpg


虽然雷诺ESPACE上市已将近两年,但其内饰的设计丝毫没有显得落伍,精简大气、豪华感十足,中控台造型非常简约,但大面积搪塑材质的包裹配合法系双缝线工艺的点缀,质感相当不错,悬浮式个性的中控屏、独特新颖的电子档把以及氛围灯的点缀,所呈现出的科技感十分强烈。并且前后座椅均采用了不同颜色的真皮包裹,加上大量降噪隔音技术的加持、大尺寸通透的全景天窗,可以说近乎零缺陷了,说它是“静音王”也毫不为过。

QQ截图20190612144909.jpg


QQ截图20190612145232.jpg


在配置上,全系配备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软硬调节悬挂、无钥匙进入/启动、液晶仪表等。

QQ截图20190612144938.jpg


QQ截图20190612145118.jpg


QQ截图20190612145126.jpg


而在顶配上,在舒适配置方面更加全面。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尾门、HUD抬头显示、带有按摩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12扬声器的BOSE音响,后排隐私玻璃等。更加增强了舒适性及驾乘质感。

 

QQ截图20190612144944.jpg



QQ截图20190612145558.jpg


QQ截图20190612145327.jpg


QQ截图20190612145417.jpg

至于动力上,雷诺ESPACE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3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对于这台车来说仅为够用,但拥有着大量精准度极高的零部件,使得动力输出更显平顺、线性,但受限于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配置,应对沟沟坎坎的话,这款车就略显尴尬了。  

QQ截图20190612144841.jpg



白希文总结:

总体来看,雷诺ESPACE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MPV,尤其是不输给豪华车的舒适性配置和静音性,为它加分不少。但由于在国内市场,雷诺的品牌认知度不够。导致其销量并不是很好,也让其后期保值率不高。不过单从产品的角度出发,雷诺ESPACE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