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获得沃德双十佳称号的豪华SUV,国六版27万起 还考虑BBA?

2019年06月13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豪华中型SUV中X3,Q5L,GLC,等一线车型新款刚刚上市不久,优惠并不是很大,而早在18年6月就已推出国六版的英菲尼迪QX50,目前最高优惠6万元的力度,入门级下降到27万左右,在国五车型清库存之际,国六版QX50能有如此高的优惠,可谓是诚意满满。

获得沃德双十佳称号的车型并不是很多,QX50在18年获得十佳内饰称号。虽然看上去并没有BBA车型更显豪华,但QX50在简约风格的内饰中双中控屏设计,任然可以展现出一定的豪华气息,同时内饰用料和做工及布局更为合理,要比汉兰达.途观L明显高出一个档次。

给予消费者的是更好的触摸手感和更为舒适的视觉感受,同时操作简单易懂。看来沃德十佳内饰衡量标准并非单一的豪华感,而是全面的对比。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E1sicl2AICqSAAYjIdqdiVw302.jpg

再一个十佳称号是19年刚刚获得的十佳发动机称号,2.0T双循环可变压缩比混合喷射发动机。

简单来说这款发动机具备更强的动力和更低油耗转变的过程。也就是当驾驶员踩下油门时发动机可调整到14:1的高压缩比,从而达到更强的动力输出,要知道这么高的压缩比在2.0这个排量中并不多见。

实测7.81秒破百的成绩,比豪华车型入门级动力更快。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siapyAF4vWAAgp3n1Fcxw992.jpg

当车辆低速或是滑行时发动机自动降低到8:1的低压缩,来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QX50这种技术,要比同样以节油为主的通用系列变缸发动机,震动和对发动机的磨损程度更小。

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对于一台1.8吨的SUV来讲,已经非常省油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Fsiay-ABWbOAAkueOor0Ao64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PlsiayOATGIrAAlYl-QwK54107.jpg

当然QX50也有不足之处,首先中高速行驶防爆胎噪音过大,耐磨度较差,而且胎面生硬,对行驶舒适度有一定影响。

虽然中控区域采用双屏设计,但内容过于老旧单一,人机交换功能欠缺,分辨率有待提高,这点与日本手机不畅销也有必然联系吧。

低配和次低配无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上出现,有些不应该,新款车型售价更低,但配置略有减少。

后排地板凸起较高,满载时中间乘客腿部舒适度较差。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sickCACHwCAAW9cw3axPg06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Fsiax-APydeAAabAOD2yyo861.jpg

白希文总结

QX50作为日系豪华品牌SUV,入门级优惠后27万的价格,就可以享受沃德双十佳待遇,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有一定的竞争力,如果购买BBA车型的预算不足,那么QX50也值得考虑。

虽然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但目前部分4S店提供预付3000元,可享受终身免费小保养服务,并且CVT变速箱也是终身保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