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桑塔纳、捷达、飞度被挤出前十,5月轿车销量榜爆出三匹黑马

2019年06月13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2019年5月轿车销量新鲜出炉,榜单前十还是有很多我们熟悉的面孔,“三好学生”毫无意外又是轩逸、朗逸以及卡罗拉。当然,榜单最引人注意的并不是这些老面孔,而是出现了几个新晋的选手,它们分别是排名第10的荣威i5,排名第8的别克威朗,以及挤进第5名的雪佛兰科沃兹

疆哥查阅了4月份的销量发现,这三款轿车的销量可谓是突飞猛进呀,绝对可以称得上是5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的三匹黑马。要知道,在4月份的榜单中,它们的排名都还只是在20名开外,根本没有露脸的机会。这才过去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强势上位,个个都成了“尖子生”。

能够在5月榜单中把飞度、捷达和帕萨特这些传统的强者挤出前十,这三款轿车到底有什么能耐呢?下面疆哥就来跟大家一起看一下这三款车型。

1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

作为上汽荣威旗下的紧凑级三厢轿车,荣威i5自去年10月份上市后就一直表现不俗,经常有月销破万的表现。5月份荣威i5的销量是16996辆,比4月多了7848辆,排名也从上个月的第29挤到了第10名。要知道,在之前的自主汽车品牌中,一般也只有吉利帝豪这一款车能进入到轿车销量排行榜前10名,可见荣威i5确实有实力。

配置可以说是荣威i5致胜法宝之一,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360°全景影像系统、前排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等都是同级少有的科技配置。而在安全方面,其顶配车型中还搭载了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提供自动紧急刹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 此外,全系车型还有“斑马系统”加持。

动力方面,荣威i5除了有主打经济性的1.5L发动机可选外,还有动力更强劲的1.5T版本,它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20Ps、169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250Nm。1.5L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而1.5T匹配的是一台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两种动力选择,也可以满足不同人的使用需求。

2 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别克威朗,它的定位是介于英朗和君威之间的紧凑型轿车,有两厢和三厢两种版本的车型。在5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它取得了18981辆的销量成绩,比4月份多了8930辆,排名也从25跃到了第8,同样是进步神速,也算是替别克家族刷了一波存在感。

配置方面,包括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在内的丰富配置是它最大的亮点。中高配车型中都搭载了LED大灯、胎压监测、倒车影像、8英寸触控屏和自动空调系统。值得一提的是,19款车型还有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加持,配备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搭载的是1.5L和1.5T两种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8Ps,匹配6M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而1.5T版本的最大马力169Ps,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后面推出的别新款威朗将换装1.0T和1.3T三缸发动机,不知道届时动力表现会怎么样呢?

3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万

在5月份轿车销量榜单中,雪佛兰科沃兹拿下了超过两万辆的销量,比4月份多了将近1万辆,排名也从20冲刺到了第5的位置,可谓是三匹黑马中最为亮眼的存在。前面提到的荣威i5和别克威朗目前在售的车型仍旧是国五的排放,而科沃兹目前已经率先推出了三款国六车型,疆哥觉得这个可能是影响其销量突飞猛进的重要原因。

而且,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佛兰全新科沃兹换装而来的是一副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同时还有Redline尚•红运动套件加持,黑色领结品牌Logo、黑色前格栅、车身红色饰条以及黑色轮圈、红色刹车卡钳等,可谓是出厂即改装,相信有很多年轻消费者都好这一口。

动力方面,2020款车型搭载的是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1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只算是中规中矩。而燃油经济性方面就比较吸引人了,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4.9L,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4 写在最后

其实上面介绍的这三款轿车本身就具备不错的综合实力,如今强势上位更是证明了这一点。其中荣威i5让人看到国产轿车,不止只有帝豪能撑场。别克威朗也让家族沾了光,至于雪佛兰科沃兹,目前就已经有国六加持了,后续表现更加值得期待。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三款车,有没有对上眼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