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本田大法好,可你知道未来的本田会有什么法宝吗?

2019年06月13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从实体按键到蓝牙,再到手机投屏,以及今天广泛应用的语音交互系统,可以说现在的汽车让人变得越来越“懒”,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两个字:简单,就跟说话一样,一句话能解决的就不用再废话。

null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亮出了未来的出行计划,我们来看看本田

神一样的队友

null

阿里巴巴、科大讯飞,这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两家知名企业。本田也宣布未来将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合作,共同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目前搭载于很多本田车系上,算是目前本田家主要的车机系统。

第二代与第三代区别在哪?

null

第二代Honda CONNECT系统导入了智能语音识别、在线支付、智能导航、车辆位置共享等升级功能,并计划在今年推出的新车上搭载应用。而第三代系统将导入阿里巴巴的“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天猫精灵”除了汽车与住宅的无缝互联外,本田还将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打造在车内使用电子商务的便利互联环境。与科大讯飞合作是要打造人与车的深度对话环境,实现出行服务和体验的再度升级。

null

这是一台有气味的本田

null

Honda与“气味王国”合作的数字气味技术,能够根据驾驶场景和用户需求,向车内释放不同气味,为驾驶者打造个性化的驾乘乐趣。此外,本田研发的帮助行走困难人群提升康复能力的Honda步行辅助从去年开始便与部分医院及康复机构开展合作,据介绍,他们正深入探讨在中国的实用可行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