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场强大的豪华轿跑 宝马8系Gran Coupe疑似官图泄露

2019年06月13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疑似官图中的宝马8系Gran Coupe前脸设计风格和8系Coupe基本一致,双肾中网立体感很强,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配合大尺寸进气口,让整个前脸攻击性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整体给人感觉舒展流畅,低矮的车身配合修长的造型,非常有气势感。相比双门版车型,8系Gran Coupe的车顶线条相对平缓,但依然有着浓郁的GT跑车范儿。

8系Gran Coupe尾部同样使用了8系Coupe车型的尾部设计,细长的LED尾灯组造型个性,尾厢盖上带有小鸭尾设计,后包围两侧设计有竖直的出风口,双边共两出排气尺寸不小并有镀铬装饰,后部扰流板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尾部整体极具层次感和设计感。

此次曝光的新车后排采用了2+2座椅布局,同时座椅造型非常运动,一体式头枕、一体式肩部支撑的设计将提供更好的包裹性。预计前排座椅风格会和后排类似。

配图为宝马8系Gran Coupe测试车有消息称,未来会出现8系Gran Coupe的M车型,8系Gran Coupe车系预计会分为3种外观,带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和M8。8系系列车型推出后也成了宝马家族的旗舰车系。

8系Gran Coupe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海外版840d xDrive搭载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动力更强的M850i 车型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两种动力都将匹配8AT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

豪华四门大型GT轿跑市场上,前有Panamera这样的老牌实力选手,后有AMG GT 4门跑车、宝马8系Gran Coupe这样的后起之秀。作为一款豪华四门GT轿跑,在操控性和驾驶感受上宝马有着天生的优势,同时全新平台打造的宝马也变得更加舒适和惬意。8系Gran Coupe即将到来,我们共同期待6月25日新车的完美亮相。(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