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雨中“追击”值勤交警10多米,真相有点暖

2019年06月13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大洋网

司机向交警送雨伞

贵阳晚报讯 6月12日,遵义市珠海路一名交警正在值勤时,一名电动车司机当街向他“送东西”。拉近监控显示,交警几番推脱不成,收下了这份“礼物”——雨伞。据了解,当天该司机一路向沿途4名冒雨执勤的交警送上雨伞。

6月11日夜至12日晨,遵义持续降雨,城区多处交通缓行。上午8时50分,遵义市城市交警二大队民警邹易星,正在汇川区珠海路国贸路段疏导交通。

现场监控显示,此时,一名骑着白色电动车的年轻男子,停在中央双黄线处民警面前,将一把雨伞,递给在雨中值勤的邹易星,“当时我就婉拒了他的好意。”邹易星说,他一边往前走,一边挥手谢绝。

见“硬送”不成,这名小伙并未罢休,骑着电动车一路“追击”,在追了10多米后,他将雨伞塞给民警,然后离开。

事后,民警打听获知,该小伙当天一共准备了4把新雨伞,从珠海路宁波路口开始,将这4把雨伞全部送给了沿线执勤的交警。“热心市民的暖心之举,让我们感动。”民警说。

(记者黄宝华)

原标题:《遵义街头,昨现感人一幕——司机冒雨骑车向沿途交警送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