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疯狂“烧机油”不止德系车?揭秘!这些品牌都不是省油的灯!

2019年06月13日 13:5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你以为就德系烧机油?有些品牌的自吸发动机也不是“省油的灯”。

哪些品牌也烧机油?

日系品牌真就像传说中那么好么?其实不见得。

去年夏天,效斌在石家庄帮朋友淘了一台六代240顶配凯美瑞,车况、配置、价格什么的都很满意。

null

原以为2.4发动机烧机油只是个案,没想到朋友提车一周后告诉我,他这台也有这种问题。

null

有些车主反馈机油消耗比较狠,加一次机油差不多4000公里就烧没了,大部分都是烧一点加一点,也不愿意修。

另外,车迷们津津乐道的情怀“大后超”锐志也有烧机油的情况,特别是06款最经典的“花生灯”款老锐志。

null

不过,不用过分担心,丰田这两款车的烧机油问题也都可以解决,不知道葱丝老爷们对解决的方法有没有兴趣知道?咱们留言区见!

其实,其他几个日系品牌也都有烧机油的现象,就不一一例举了。

另外烧机油比较狠的还有一款法系车,对不起各位法系车主,我又要聊标致408了。

null

很多车主投诉这款车烧机油,而且从2014款到现在就没好转过。哎!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null

老铁们有什么想说的,欢迎留言轰炸我吧!

写在最后

效斌这期主要是想帮大家解开一直以来的疑惑,烧机油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事情,也希望不用过分“妖魔化”某个品牌,很多品牌都有这种情况!

各位葱丝老爷可以说说。您是否遇到过烧机油的问题?您还知道哪些车型也有烧机油的情况?疯狂留言吧,期待您的神回复!

各位老爷喜欢效斌这期的内容么?您还想看哪些这类内容,欢迎留言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