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odel S/X将于七月底亮相 特斯拉股东大会聊了啥

2019年06月13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Model S/X】(图为假想图)全新一代Model S/X将于七月末推出,新车采用永磁+感应共3电机组合,一电机位于前轴,两电机位于后轴,新车EPA续航里程将达644公里(400英里)左右,支持V3.0超充,9月开始投产。

【纯电动中型SUV Model Y】马斯克表示,之所以目前Model Y的消息公布的不多,是因为不想让新车型对现有车型的销量造成影响。目前特斯拉正针对Model Y生产线进行相应优化。Model Y市场需求预计将是Model 3的2.5倍,将超过Model S+Model X+Model 3三款车需求的总和。

根据此前消息,Model Y将提供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双电机版和长续航双电机高性能版,EPA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448km和448km,其中,高性能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2020年开始投产,2021年交付,并提供第三排座椅选装件(7座)。

特斯拉纯电动皮卡车型】(图为假想图)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纯电动皮卡的外观造型犹如从科幻电影里走出,这是他见过的最酷的车型。新车的竞争对手将是在美国销量最高的皮卡福特F-150,拖拽重量也将对标F-150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亮相,从目前消息来看,该车可能不会进入中国市场。

【Semi卡车】关于Semi卡车的信息,特斯拉确认,Semi卡车预计将于2020年投产。

对于市场需求减弱的质疑:马斯克在股东大会上表示,现在特斯拉没有面临任何市场需求方面的问题。在美国,仅Model 3车型的销量就超过主要竞品车型销量的总和。目前Model 3的销量远大于产辆,就现阶段来说,Model 3每周产辆达近7000台,平均每天生产900辆。

【全自动驾驶】搭载HW2.0的特斯拉车型的硬件将足以应对全自动驾驶的需求,仅通过软件OTA升级就可让车辆拥有全自动驾驶的能力。老款车型更换新的HW芯片也可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特斯拉预计将于2019年底让车辆拥有全自动驾驶能力,但由于需获得监管批准才可在公共道路开启该功能,所以全自动驾驶将会于2020年在部分通过审批的国家开放。

【Robo Taxi共享出租车】Robo Taxi将会在车辆拥有全自动驾驶能力后实施,会率先在通过监管的国家实施,预计明年开始。后期特斯拉将以Model 3为基础,研发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Robo Taxi车型。对于车主将自己爱车共享出来的Robo Taxi,特斯拉将会与车主进行获利分成,预估每台车每年可以净赚3万美元左右。

【电池电芯】特斯拉未来将会独立生产电池电芯,电芯性能会比现款Model 3所搭载的21700电芯更好。为了更好的产辆提升所带动的更高的电池需求,特斯拉将会在Gigafactory超级工厂生产所需电池,并考虑进军电池供应链的的上游产业,或将有可能进军矿产业,从而为自己提供足够的原材料。(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