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低配奔驰车不配拥有大屏?网友愤怒:店大欺客、侮辱消费者智商

2019年06月13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通常来说,一款汽车的高配和低配在配置上会有所差异,毕竟涉及到成本问题。很多品牌为了节约成本,往往会推出乞丐版车型来填补市场。但如果是奔驰这样的豪华品牌为了节省成本,推出惨不忍睹的低配车型就让人实在无法接受了。甚至有网友爆料,20多万的国产低配奔驰A级,屏幕像MP4,太侮辱用户智商了!

低配<a href=奔驰车不配拥有大屏?网友愤怒:店大欺客、侮辱消费者智商" src="http://e0.ifengimg.com/01/2019/0613/3114631D4E466E01A9FACBDD5325D5180A68C9FB_size42_w640_h478.jpeg"/>

特别是在奔驰此前的官方宣传中,“国产奔驰A级内饰将采用家族式连体大屏,与E级、S级一脉相承,既显豪华又有科技感。”但当你看到低配版奔驰A级的屏幕后,巨大的落差感可能导致你怀疑人生。

低配<a href=奔驰车不配拥有大屏?网友愤怒:店大欺客、侮辱消费者智商"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613/4AB7A02AEE82CD33DF56F6DA0D0DDF241D5D4A1D_size42_w640_h385.jpeg"/>

低配版奔驰A 180 L车型,在原本家族式连体大屏的位子,放置了两块尺寸极小的屏幕,先不说这种筷子搅大缸的视觉效果协调与否,与硕大方向盘的对比感也是十分强烈,实在小得可怜。

低配<a href=奔驰车不配拥有大屏?网友愤怒:店大欺客、侮辱消费者智商"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13/10FE7130075DCB77607BE7064E3AA49E07298C35_size31_w640_h463.jpeg"/>

关键是,这台车的售价还不低。国产奔驰A级三厢车目前全系车型搭载1.3T 四缸发动机,售价21.69-29.99万元。低配的A 180 L 车型,也得20好几万才能办下地,而且除顶配售价接近30万的车型外,其余均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配置可谓相当简陋。

低配<a href=奔驰车不配拥有大屏?网友愤怒:店大欺客、侮辱消费者智商"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13/CAD1823FB623AECE6DD60CEDE57ED92AFC64DFCA_size34_w640_h414.jpeg"/>

看了价格和配置后,真的很难相信这是奔驰豪华品牌的车型,虽然大家都说所有的东西存在就是合理的,但是如此简陋的豪华车,或许真的很难在市场上热销,毕竟中国人都讲面子,即使车上挂着奔驰的LOGO,低配的A180 L车内也太掉价了。

看完上述,你怎么看待这台车?换应大家在下方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