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具驾驶乐趣的宝马3系/M3旅行车来了,RS 4 Avant看后笑而不语!

2019年06月13日 14:1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日前,宝马在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代号G21)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一代3系打造而来,但整体更具有实用性。据了解,新车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工厂生产,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会抢鲜登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

nul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与全新宝马3系轿车基本保持一致。曾经的眯眯天使眼仿佛在车型换代时做了开眼角的手术,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其前脸看起来更显凌厉。

null

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修饰后的进气格栅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运动感十足。同时,其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采用了内凹式设计,配合多边形进气口,也将该车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null

null

全新旅行版的尾部造型仍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将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C柱后方的三角窗轮廓有轻微调整,同时尾部换装了造型修长的新尾灯组。

null

L型尾灯组,也让该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能够明显看出车身尾部的诸多设计元素,无一都是在为全新3系旅行版在做"提臀"。

null

null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全新3系的设计风格,呈现出了"化繁为简"视觉感受,但如果你仔细观察还是会发现细节处略有不同。

null

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搭配"大鸡腿"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极简的内饰风格添了几分活力。车上乘客也将拥有比3系更加宽裕的头部、腿部空间。

null

此外,新车配合全景天窗以及氛围灯等配置加入,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电动尾门,从而让驾乘人员更加便捷的拿取后备厢物品。其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510升,并提供可电动伸缩的脱钩,用于牵引更多物品。新车诸多的配置,不难看出这是一台旅行车该有样子。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提供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各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在2020年,还会推出插入式的混合动力版。传动方面,318d、320d / 320d xDrive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配置车型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令人遗憾的是,拥有手动版本的都是搭载柴油发动机的"丐版",而369匹马力的M340i居然没有手动挡版本。

null

null

全新3系旅行版的车身刚度增加了约25%。底盘连接也比现款更加坚硬,依然具有宝马操控精髓前提的50:50配重比。对性能有更高追求的用户,将提供带电控减震器的自适应M悬架系统,车身还会略微降低。

null

还有可变运动转向系统,可以选装带有四活塞卡钳的M制动系统。最顶配的M340i xDrive Touring还包括M运动差速器,也可作为选装配置。全新一代宝马3系旅行版的价格也将在9月份的市场发布会上一共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外媒曝光了一组M3旅行版的谍照。采用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382马力。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没有手动挡可选,但新车提供了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选择。

null

null

null

从第一代宝马M3诞生至今,宝马还从未尝试过推出M3旅行版车型。不过它的两位竞争对手在旅行版性能车市场中已有所作为,AMG C63旅行版和奥迪RS4 Avant早已有了不少忠实拥趸,相信Bimmer们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当最富驾驶乐趣的旅行车出现时,你会怎么选呢?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