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曝光!济南一公交司机给乘客下跪!官方刚刚回复了……

2019年06月13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生活日报

13日,有网友爆料早上6点50分左右,在一辆46路公交车上,一位男乘客因为嫌司机起步快与之发生争执,司机道歉也不接受,最后司机向该乘客下跪。

正在加载中...

在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公交车司机双膝跪在驾驶座旁边不住道歉,乘客站在他面前似乎并不满意。旁边一位头发花白的乘客上前劝解,视频中可以听到济南话说的“起来吧,起来吧”。

根据视频,记者辗转联系到了目击者刘女士。她说:这是今天早晨发生的,当时老人上车后,前面没座位了,往后面走,坐在了最后面一排,老人坐下后,开始骂驾驶员,意思是他还没坐好就开车了,起步太快。驾驶员给他道歉后,老人还是骂,越骂越激动,两分钟后起身跑到前面找驾驶员继续骂,驾驶员看到老人从身上掏出手机后,突然下跪。

得到消息后,记者赶赴济南公交总公司公交46路车队驻地进行采访。当时车队回复说,司机要11点多才能回到车队。但是直到截稿时间,也没见到司机。车队说,驾驶员把车开去充电,直接走了。

当记者要求看监控视频时,工作人员回复说,由于设备原因,车内视频无法调出。

就在刚刚,我们得到了公交公司的官方回复:经过了解,驾驶员当时起步的时候车速确实比较快,在面对乘客的指责时,当事驾驶员瞬间产生了委屈情绪,做出了我们认为不规范的行为,事后他也意识到这样的处理方式不恰当!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做好驾驶员情绪引导,引导驾驶员更加细心细致做好服务乘客的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生活日报首席记者

王健稿件

编辑:李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