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的奔驰GLB到底是个带娃车还是个高级私人座驾?

2019年06月13日 17:1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奔驰GLB的渲染官图。

从外观上看,为了照顾到7个成员,GLB概念车的车尾造型以平直线条为主,也尽可能的少使用曲面线条,并且稍微提高了地面的越野能力。GLB前部是一个大尺寸的双层格栅,配备中央奔驰品牌LOGO使其辨识度大大提升,灯具造型和车头下方的装饰件与奔驰其他车型不同,特别是两侧雾灯开孔以及格栅下方进气口镀铬的设计。


null




从侧面看,整车空间不错,尤其是方正的设计,避免在搭载人数较多的情况下产生拥挤和压迫感。另外,新车载货空间达到了560L,并且在第二排折叠的五座位选项的情况下可扩展到1755L。买家将可以选择滑动第二排与倾斜调整,以增加空间,或者调整为七座位布局。

在内饰方面,仪表板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数字用户界面,包括两个数字屏幕。屏幕被安置在一个单独的集群中,但是被分割开来,所以一个是为驱动程序提供的,另一个是为车载媒体功能提供的更中心的单元。中央屏幕由控制台上的手动控制系统控制。

在动力方面,奔驰GLB预计搭载M282系列1.3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包括两个从0到100km/h的加速需要9.1秒和6.9秒的汽油发动机,以及9.0、9.3和7.6秒的三款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