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5座可选7座 梅赛德斯-奔驰GLB正式亮相

2019年06月13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GLB,新车已正式亮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而可选7座是它的最大亮点,未来引入中国或采用国产形式。

null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GLB有区别于现款GLC的圆润与GLA的动感,相对方正了很多,给人感觉也更加硬派,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部分拥有单条幅星辉式与更硬朗的双条幅两种选择,以搭配不同的车身套件,两侧大灯同样方正,内部日间行车灯采用分段式设计。

null


null


根据套件版本不同,GLB将搭配不同样式的轮毂与顶部行李架,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简洁流畅,方正的硬派感觉依旧不减,可以看到专门为第三排乘客增大了侧窗的面积。

null


null


车尾部分层次感明显,尾灯与内部的环形灯带为奔驰SUV最新设计语言,底部排气与包围也会因不同版本车型有所变化。

null


null


内饰方面,家族式风格已经十分熟悉,如贯穿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涡轮样式的空调出风口等等,此外还有银色金属护板装饰凸显新车的硬派风格。

null


新车最大亮点是可选7座版本,其座椅采用了2/3/2式布局,通过移动第二排可实现后排上下乘客,而最后一排座椅可以实现50:50放倒,从图中可知,头枕采用了伸缩式设计,但空间表现目前尚不明确。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汽油版与柴油版可选,其中汽油版车型拥有1.3T与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与22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