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白色汽车这3个优势,是黑色车比不了的

2019年06月13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公路上绝大部分汽车颜色都是白色、黑色及其它色,主要以白色车和黑色车为主。为什么很多人选择白色车,不选黑色车?以下几点是黑色车无法解决的缺陷,你知道几个?

1、白色车反光散热

null



学过初中物理知识都知道,白色反光散热,黑色吸热。汽车在炎热夏天暴晒下,白色车表面温度可能在45度左右,黑色车温度能达到72度。所以说,白色车在这方面更好。暴晒的汽车内饰容易散发致癌物质甲醛,不利于人体健康。另外,白色车不吸热,容易快速降温。

2、白色车行驶更安全

null



白色车由于容易反光,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行驶,安全性比黑色汽车更安全。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白色汽车的原因。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白色汽车可见度更高,更安全。

3、白色车保值率比黑色车高

null



除了以上两个优势之外,白色汽车保值率相对更高,车漆不容易老化变旧。而黑色车漆却随着太阳高温暴晒,黑色车漆褪色明显,易变旧,从而导致黑色汽车在二手市场不及白色车受欢迎。

null



难道说,黑色汽车永远不及白色汽车好吗?其实不是的,黑色汽车也有其优点,如显得尊贵高端,比白色汽车有气派,商务气息更浓,这是白色汽车比不上的地方,你同意吗?

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