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旗舰的压力来了,宾利出狠招,立标小慕尚来了,钱准备好了吗

2019年06月13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新款立标宾利飞驰就要上市了,不少网友表示,看到新一代的飞驰,感觉迈巴赫S要凉。说凉有点夸张,压力肯定不小。宾利飞驰自2005年上市以来备受欢迎,可以说是宾利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车,第一代2005-2013,第二代2013-2019,现在第三代来了,相对上二代车型,第三代更长了,车长达到了5405mm,轴距也达到了3195mm,按照老规矩,先上市W12版本,后上市V8版本。

null


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立标小慕尚,第三代宾利飞驰旗舰用的依旧是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26,配上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公里/小时,看加速性能,看车身尺寸,不少人表示,迈巴赫S压力山大,其实这一代宾利飞驰的直接竞争对手根本就不是迈巴赫S,两款车定位有所差异。

null


迈巴赫S级车长5466mm,相当于奔驰S级加长版,后排空间巨大,主打商务车,买这车的人有几个是自己开?老板基本是坐在后排享受按摩座椅,开车还是要交给专职司机,如果喜欢驾驶那就不买迈巴赫S级了,所以说这款车的真正定位是纯商务。

null


为了俘虏更多的消费者,迈巴赫S售价百万起,这也让不少准备买A8和宝马7的客户变了心,迈巴赫S上市后没遇到同级对手,加价提车足以证明这款车的定位相当成功,有种皇帝女儿不愁嫁的感觉,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连名字都改了,国外的迈巴赫S650来到国内叫S680,没办法,国人喜欢6和8,从名字到价格再到车身尺寸,完全满足了国内土豪的胃口,所以这款车问世不久就挤进豪华车前五强了。

null


宾利新飞驰3.8秒破百,加速性能比迈巴赫S680要快,对于一款车长超过5.4米,车重高达2.4吨的车来说,这3.8秒的成绩已经是相当不错了,这重量放在超跑上,谁敢说3.8秒就一定能破百?单纯看加速性能就知道新飞驰定位偏运动,严格来讲,宾利飞驰的定位就是运动+商务,目标客户是迈巴赫S680、奔驰S65、宝马M760、巴博斯S等一些高端客户。

null


新飞驰的后排空间并不算太大,相对迈巴赫S的后排空间,新飞驰小了点,只要坐进去不委屈就行,毕竟属于兼顾车型,能开能坐,定位和奔驰S65以及M760是一样的,这款车上市后,想必会把奔驰S65和宝马M760的顾客抢走一部分。

null


BBA旗舰的压力来了,压力大小取决于宾利的定价,市场好比蛋糕,你多一口就有人少一口,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就那么几款,不过竞争并不是坏事,在竞争中消费者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也多了一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