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多款国六排放车型 帝豪领军版车型预售6.98万元起

2019年06月13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吉利帝豪领军版预售价格表此次上市的六款领军版车型,均提供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版本。

图为帝豪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领军版车型的外观基本沿用了帝豪车型的整体造型,新车前脸下包围处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在两侧采用“Y”字型设计。新车还使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黑色LOGO。

新车尾部较现款帝豪车型变化不大,领军版车型为“原厂扣标”,没有尾标的屁股看上去更为简洁。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相同,长宽高为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新车提供15英寸和16英寸两种尺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05/65 R15和205/55 R16。

帝豪领军版车型基本延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仅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

领军版车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全液晶仪表、原车行车记录仪、8英寸中控屏幕(内置GKUI吉客智能系统)、车联网、全LED光源大灯组、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帝豪领军版车型均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17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并提供国五和国六两种排放标准车型。帝豪领军版车型可看作是帝豪年度改款,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配置国六排放车型,让身处提前实施国六法规城市的用户有了更多购车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