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雷克萨斯LS500h 加个F还卖一百万元 还选BBA?

2019年06月13日 20:1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实拍|雷克萨斯LS500h F SPORT加个F售价还是100万

作为豪华品牌尤其是旗舰车型,通常来说,稳重、奢华的风格一般为各个品牌所传承,雷克萨斯LS系列似乎是要走不同平常的路线。今天就来看看雷克萨斯LS500h F SPORT吧。

null


全新Z字形LED大灯搭配前脸设计,让LS显得异常的凶狠,极具进攻性;车身线条的流畅形完美设计,勾勒出年轻时尚优雅的曲线美。F Sport运动版车型在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让车型变得更为动感。

车头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更为激进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前脸,整个车头的设计霸气外露,极具攻击感。从侧面看,车顶的弧线过渡营造出带有溜背感的轿跑风格,车身中间的凌厉的腰线又营造出肌肉感,整个车型看起来修长又优雅。

null


内饰中庸大气,偏实用方面,还是挺不错的,比较满意。设计部分也是很特别,不走寻常路,做工可以,但是塑料有点多,除了味道比较大,做工啊,细节处理这些方面我觉得都挺好的,我选了个深色内饰,皮座椅,比较耐脏。

方向盘上的功能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使用起来很方便,操控起来非常轻便,指向也准,还是蛮好操控的。精准,比很多车都好,方向盘回馈力度很好。

null


他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235×1900×1450mm,轴距达到了3125mm,车型显得超级大,但优秀的外观设计并没有让他显得很笨重。后备箱空间正常,满足日常要求,装的还是很多的。长途出游最好的选择,后背箱行李箱一点不小,出行的人多也不用怕,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LS 500h F Sport将搭载3.5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60kW(354Ps),峰值扭矩并未公布。官方公布的0-96km/h加速时间为5.2s。

null


售价方面这款雷克萨斯LS500h F SPORT的售价为100.2万,很多人都觉得售价偏高,纷纷跑去选择性价比更高的BBA品牌了,对于这样的一款豪车你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