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板砖破气功!细数东风AX7硬派SUV的软实力

2019年06月13日 20:20:04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空间大、视野好,通过性强,这是很多人喜欢SUV的原因,国产SUV当中东风AX7可以算是一员老将,从2014年上市至今,口碑一直都很好,而且东风AX7基本是每两年改款一次的频率,最新的2019款东风AX7不仅外观变化大,科技配置同样很有看点,由PSA的平台打造,共享1.6T发动机,支持较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

在经过多次紧随潮流的更新之后,AX7的外观不仅硬朗,而且更加的有活力,越来越年轻化,使用东风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复杂的LED大灯,几何形状构的内凹式格栅很有设计感。

AX7的车顶为双色设计,尾部采用大幅度的亮黑色饰板,非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很动感,下方带有两个雾灯,LED流水式转向灯与全LED燕尾矩阵式大灯交相呼应,总体而言,AX7尾部很有标致4008的感觉。

AX7的车身尺寸为4645/1880/1690mm,轴距2715mm,比起其他紧凑型SUV尺寸大了不少,C柱延伸至尾部的设计即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又不完全雷同,轮毂的造型也是别具一格,比较有运动感。

经过多次改款后,东风AX7的内饰变得更加有科技范儿,整体设计很紧致,完全没有松散感,采用环抱式内舱设计,大大的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比较亮眼,空调出风口为侧滑式的设计,很像一片柳叶。

12.3英寸智能全液晶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支持多种主题,内容丰富而且图标和造型都别具一格,展现了东风大厂风范,UI设计很有好感度。

10.25英寸超清720P中控触摸屏搭载了东风与华为联合研发的WindLink车联网系统,这个大屏就是一个智能平板,配备车载WiFi,4G、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服务,可同时支持最多5部手机进行互联。

变速箱为爱信第三代6AT,带有雪地、运动、手动模式,并且支持一键启停、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常用功能,东风AX7的档把比较别致。

东风AX7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舒适度和包裹性都比较好,前排支持座椅电动调节,和通风加热,也是比较良心的配置,而且还带有空调花粉过滤功能。

后排空间表现不错,毕竟2715mm的轴距摆在那里,三个中间头枕,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后排带有空调出风口。

AX7搭载的是PSA旗下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千瓦)/6000rpm和170马力(125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45牛·米/1400-4000rpm和250牛·米/1750-4500(国五和国六调校略有不同)。

总结

东风AX7之前的1.4T、1.5T、2.0L已经全部取消,最新款只有1.6T,满足国六标准,动力参数同级领先,实际的驾驶体验很有大厂风范,而且还带有脚踢感应式智能电动尾门、自动泊车技术等较为高端的配置,它的实力不仅够硬,而且还能破那些花哨而不实用的气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