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备受欢迎的3款新车,最后一款电动车都想要!

2019年06月13日 22:2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新车层出不穷,但是有几款却是网友念念叨叨已久的,这与它们优秀的产品力和市场号召力有关系,它们有的已经上市,有的在不久之后即将登场,其中会不会有你想要的车型呢?最后一款电动车人人都想要!

全新宝马3系

上市时间:6月22日

其实很多人都说宝马的内饰不够豪华,懂哥觉得那只是相对于奔驰而言的。以宝马3系为例,相比奔驰的关注点在营造豪华的氛围和舒适的乘坐体验上,宝马将重点放在了驾乘上的质感,除此之外,内饰的豪华感虽然不如奔驰,但处处流露着豪华品牌的质感。而如今,全新一代3系又将登场,这一次,它依旧坚持着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全新一代宝马3系外形更加动感,M套件版本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国产长轴距版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更加协调了。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110mm,其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10.25寸悬浮式液晶屏、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等让人耳目一新,相比现款奔驰C级,全新3系的内饰依然显得简洁、运动。

全新一代宝马3系恪守50:50的完美车身配重,搭载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并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等方面全面优化。如今,标轴版车型(325i)的预售起价为31.39万,而长轴车型(325Li)的预售起价为32.39万,将于2019年6月22日正式上市。毫无疑问,宝马3系依旧是这个级别的标杆,仍然是BBA中最值得入手的中级车。

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7月份

如今,人们对7座SUV的需求很高,但在豪华SUV市场,7座SUV往往价格不菲,如奥迪Q7奔驰GLE等,而凯迪拉克XT6的曝光给人们带来了新的选择, 这是一款可选择6座或者7座的中大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轴距为3020mm,与同级别对手持平。

凯迪拉克XT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显得刚劲有力,内饰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配置相当丰富,空间方面,XT6主打2+2+2六座模式,第二排采用独立座椅,并且中间留有160mm的过道,彰显豪华定位,而且未来有望提供2+3+2的七座版本。

凯迪拉克XT6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如今凯迪拉克的车给人的留下了大尺寸、高配置、高性价比的印象,XT5如此,相信XT6也会如此,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通过更低的价格门槛,入手一台豪华品牌的中大型6/7座SUV,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特斯拉Model 3 中国版

厂商指导价:32.80万元

在豪华车市场,德系劲旅BBA如今遇到了一个强敌,那就来自美国的电动车品牌特斯拉,如今的特斯拉知名度和市场号召力都很高,而作为价格门槛最低的特斯拉Model 3也非常受到关注,5月31日,特斯拉正式发布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开放预订,起售价为32.8万元。

由于在上海建立了超级工厂,特斯拉Model 3成本降低,因此价格方面也给足了诚意。这款中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49/1443mm,轴距2875mm,相比BBA的竞争对手要小一些,内饰采用极简设计风格,豪华感上相比奔驰宝马要略逊一些,但科技感还是比较强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工信部续航里程460km,0-100km/h加速5.6秒,预计交付时间6-10个月。

特斯拉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提供4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及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这一点似乎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了。相比BBA的豪华中级燃油车,Model 3将提供一种更新鲜的用车体验,特别是电动车在提速和静音方面的优势,但与此带来的充电、续航等是需要消费者后期考虑的。

其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