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6月13日资讯:成立技术合资公司 吉利助力宝腾智能互联发展;挪威一加氢站爆炸 丰田与现代暂停在当地售氢燃料汽车

2019年06月13日 22:46: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6月13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主要内容包括:成立技术合资公司 吉利助力宝腾领跑马来西亚智能互联时代;中汽协:车市连续11个月下滑 国六车型推出释放积极信号;华晨宝马旗下“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挂牌开业;福特旗下Argo AI推第三代自动驾驶车队;挪威一加氢站爆炸 丰田现代暂停在当地售氢燃料汽车。

作者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6月12日,在中马建交45周年之际,马来西亚民族品牌宝腾汽车、吉利控股集团战略投资的亿咖通科技和马来西亚ALTEL公司正式签约,成立三方技术合资企业。三方将从产品研发、本地运维、质量管理、生态构建等多方面资源协同,将合资公司打造为体系成熟的车联网服务提供商。

    • 6月12日,中汽协发布5月中国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5月,汽车生产184.83万辆,环比下降9.93%,同比下降21.16%;销售191.26万辆,环比下降3.43%,同比下降16.40%。对于下半年的表现,中汽协认为随着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不断增加,以及减税降费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效果的持续显现,这对于中国车市的发展来说释放积极信号。

      • 6月12日,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挂牌开业,在推动宝马向 “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迈出崭新步伐。作为数据服务供应商和创新技术孵化器,领悦业务范围涵盖全渠道营销数字化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以及数字营销服务。

        •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暗示,考虑到中国市场的规模,特斯拉最终可能会在中国拥有更多的生产工厂。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本土之外建设的首个超级工厂,预计将于2019年底部分生产线正式投产,并于2020年实现量产。


          国际版块

          • 6月12日,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Argo AI在美国底特律新推出了一支自动驾驶汽车车队,从而将其业务扩展到至美国五个城市。新车队是Argo AI的第三代自动驾驶原型车,也标志着福特朝着2021年量产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近日,因存在电气短路和火灾隐患,奥迪美国公司宣布召回540辆e-tron,约占交付总量的三分之一。按照原计划,e-tron 在今年将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销售,2020 年落地国产。鉴于这次召回,该计划似乎将受到一定影响。

              • 6月10日,挪威首都奥斯陆郊外的一处合营加氢站发生爆炸,爆炸未造成直接人员伤亡,但附近车辆内有两人因气囊被爆炸震开受轻伤。运营该加氢站的公司已经暂停了其他地点的运营,丰田现代也同时宣布,暂停在挪威销售氢能源汽车。

                •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福特汽车前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德(Mark Fields)表示,汽车行业需要对电气化的过高预期紧急“踩刹车”。尽管多数公司承诺将对汽车生产线进行电气化,但汽车制造商仍必须努力应对高昂的开发成本和需求不足。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