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逆势增长,新能源销量创新高,轿车领域将再添新车

2019年06月13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江淮汽车公布了5月的销量数据,5月份销量达39118辆,同比增长11.46%。其中,乘用车销量达16745辆,同比增长21.6%,这也是今年第二次出现单月销量增长情况,车市一片萧条,能实现销量增长实属不易。而江淮汽车能在5月份实现如此反弹增长主要益于乘用车版块,虽说MPV呈现出下滑之际,但江淮汽车却在SUV和轿车领域,都取得了大幅增长,也让人看到了其复苏迹象。

null


SUV领域,5月销量达7667辆,同比大幅上涨79.81%;1-5月累计销量谓38919辆,同比上涨2.88%。之所以能出现这么多的增幅,这主要得益于瑞风S4的拉动,凭借着拥有大众技术的全新产品车型,瑞风S4有着很好的产品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从而销量大幅上涨。

null


轿车领域,5月销量达5831辆,同比暴增101.69%,1-5月累计销量为18,555辆,同比上涨12.27%。主要依靠着瑞风A60高性价抢占着市场份额。此外,江淮汽车下半年将推出一款全新轿车,新车采用了溜背造型、贯穿式尾灯、双排气口设计,整体设计非常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同样与大众共线生产,所以品控和性能还是值得期待的。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江淮公布的销量数据中,其纯电动乘用车的销量最为亮眼,依靠iEVS4获得近两倍的销量增长。5月销售达7684辆,大幅增长187.79%;1-5月销量2.92万辆,增长60.80%

null


总结:江淮汽车在5月份各细分都有一定的增长,整体而言还算比较喜人,随着后续与大众合作的增强,必然会带来更多优秀的车型,对此,我们还是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