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这年头还开汽油车,和骑马上街没啥区别

2019年06月14日 09:20:01
分享到:



下面,请欣赏马斯克如何花式夸自己牛逼。

文▍宋双辉

最近国内的特斯拉车主陆续收到了NoA推送,这个本该更高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收到的反馈却扑了街。


大V们口中的它成了智障和垃圾。


车主网友们也被这份酸爽刺激到了。

不过大洋彼岸的马斯克还是兴高采烈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连股价跌出翔都没能挡住他灿烂无比的笑容,真的是影帝级别了。


如果让我总结这次股东大会的主题,基本上三个字就可以概括——树(tree)新(new)风(bee)。

一大半时间里,马斯克都在变着法夸特斯拉牛逼。比如:

啥需求下降啊?妹有的事儿,我必须明确一点啊,特斯拉销售额一直都比产量高,供不应求啊同志们!90%的订单都来自新客户,而且都不是提前订车的那批人!


看看现在美国的销量,Model 3比奔驰C+宝马3+奥迪A4+雷克萨斯IS+捷豹XE加起来都多。太优秀了有木有!完全不给对手们活路。


而且,不好意思,明年底Model Y就要量产了,它的需求量估计相当于Model 3+Model X+Model S的总和呢,哎怎么办,太受欢迎了啊。


没办法,主要是我们的产品真的是过于出色。拿电动车最重要的能耗来看,奔驰捷豹奥迪你们是来打酱油的么?


续航就更不用说了,别说即将推出的新Model S续航能到640km,就是拿出2012年的最老版本,也把你们传统车企秒成渣啊。


除了实力牛逼,我们的车也是真的酷到没朋友,不怪消费者如此迷恋哥。


特斯拉皮卡假想图

过俩月我们就要推出特斯拉皮卡了,这就是一台赛博朋克皮卡呀!拉风到不像真实世界的车,啥F-150啊,我们皮卡运动性能连保时捷911都比不过

真的,产品太优秀太丰富太受欢迎了,照这样下去,最头疼的问题是电池不够用了,没准儿我们得去采矿了。


话都说这份儿上了,要是你们还打算买个不能自动驾驶的汽油车,我真的只能说,大哥,你不如用回翻盖手机,或者骑马上街啊!一样土得掉渣啊亲。

(上面这些都是马斯克的意思,不代表小编观点,求放过)。

在马斯克的一顿狂夸之后,特斯拉股票果然上涨了4%,但是很快恢复了下跌态势,最终收盘时跌了3.6%。


有这样的表现,其实一点也不意外,华尔街投行Cowen的股票分析师Jeffrey Osborne就说了,特斯拉的需求到底有没有这么神乎其神,不能只靠马斯克一张嘴。

“按照基本的微观经济学理论,如果一款商品或者服务需求没有问题,那么它的价格不会在四五个月之内降六成。马斯克说特斯拉销量远大于产量,可是数据并不能支撑这种说法。”


呃……没关系,反正被人唱衰对马斯克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了,咱们下次大会见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