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新车6月上市 每一款都有想掏钱包冲动

2019年06月1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已经快过去一半了,但车市还是没有扭转下降的颓势。不过,不管车市是阴天还是晴天,车企都得想办法好好“活下去”,在略显疲态的汽车市场中,新车依然是车企赢得关注的重要手段。在6月份,又一批“含金量”十足的车型将登陆市场,包括全新雪佛兰创酷、全新一代宝马3系、以及长安CS85 COUPE的1.5T等车型都将与消费者见面。

长安CS85 COUPE 1.5T

预计上市时间:6月3日

预售价格:12-14万

车型亮点:12.3英寸中控液晶屏+游艇式挡把+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

null


今年以来,国产“大溜背”真是连续上市,而且,全部选择“分批”的方式登陆市场。这不,长安中型SUV——CS85 COUPE 2.0T在3月上市之后,其新增车型1.5T又即将正式发布,这款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家族式格栅设计,而内部则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极强。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震撼。

长安的这款轿跑SUV在内部设计上也走起了时尚路线,新车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载12.3英寸中控液晶屏、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采用游艇式挡把造型,质感得到很好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该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 

鬼哥点评:吉利长城长安纷纷推出轿车SUV车型,这三个自主主流品牌开始争夺轿跑SUV市场,从长安CS85 COUPE 1.5T这款车型目前发布的信息看,性价比很高,值得重点考虑。

全新雪佛兰创酷

预计上市时间:6月5日

预计售价:9万+起

车型亮点:MyLink+智能车载互联+1.0T/1.3T+全新家族设计

null


全新创酷“酷”感十足,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分体式的前格栅极具代表性,前保险杠上方两侧边框的设计更具张力。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而轴距为2570mm。

内饰以驾驶员为核心,中控台向驾驶座倾斜7度,配备8英寸悬浮式屏幕,新车配备MyLink+智能车载互联、安吉星智能车联、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防炫目后视镜、雨量感应雨刷、电动加热后视镜等。动力上,新车搭载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65马力,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1.0T和1.3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 

鬼哥点评:在高油价时代,这款小车还是有着一定诱惑力的,但还要看最后的定价,毕竟市场才是检查产品的重要途径。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Polo

预计上市时间:6月18日

预计售价:待定

车型亮点:轴距增94mm+支持CarPlay、CarLife功能+1.5L

null


在《飞驰的人生》里,POLO是驰骋赛场的小钢炮,动力澎湃,激情十足。日前,全新一代Polo即将在6月登陆市场,这款车型属于大换代产品,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理念,两侧全新造型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还在进气格栅上配备了贯穿的镀铬条,年轻化效果显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增加了94mm。

内饰的变化不太大,主要进行了细节升级。此外,新车也进行了互联网络升级,搭载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在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哥点评:过了9年,POLO终于迎来了全新的换代车型,这款有着小钢炮之称的动感小车一直是二手车市的抢手货,抛开性能与颜值不说,保值率高是这款车型的主要特点。

全新一代宝马3系

预计上市时间:6月22日

预计售价:待定

车型亮点:轴距加长41mm+2.0T+8AT+“加大号”双肾型格栅

null


全新一代宝马3系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与两侧LED光源头灯连接后,视觉效果醒目。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相比于长轴老款三系加长41mm。

豪华的内饰也是这款车型的一大特点,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M标识的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年轻又运动。动力也是这款车型不能不说的亮点,,全新一代华晨宝马3系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25i/Li车型或搭载B48 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

鬼哥点评:加大尺寸的双肾型格栅成为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魅力点,改款之后,新宝马3系性价比被重新定义,增加了很多豪华的元素,受关注度非常高。

鬼扯:以上几款车型是,不论从设计上还是性能上,都是很有竞争力的车型。想要在6月份出手买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