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国内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6月14日 10:0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5月份国内SUV车型哪一款卖得最好?还是那台家喻户晓的哈弗H6,虽然哈弗H6是当月的SUV销量冠军,但是通过它25523辆的月销量成绩,你应该能猜到整个SUV市场并不是太景气。


null



的确如此,月销超过20000辆的除了哈弗H6以外,只剩下上汽大众途观这款车型了(21599辆),难道是消费者的观念开始改变了?以前老一辈消费者喜欢SUV车型,部分原因是SUV有着更高大的身材,看起来更魁梧,不过现在年轻人才是主要的消费群体,他们更喜欢个性时尚的车型。


像下面介绍一汽-大众探歌,还记得在探歌刚上市的时候,不少网友评论到它的售价偏高(指导价:13.58-20.38万),但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这款时尚年轻的紧凑型SUV探歌的确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探歌月销为10282辆,虽然只排到了销量榜的第15名,但也很好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null



哈弗F7也凭借着更高颜值的外观造型,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选择,举个简单的例子,本来你去哈弗4S店是为了看哈弗H6,后来发现隔壁停着一台更帅气的哈弗F7,难道不能吸引你的注意吗?它能在5月份卖出10523辆,也是情理之中。


null



说到颜值,怎么少得大家喜欢的豪华品牌车型?它们分别是华晨宝马X3以及北京奔驰GLC,宝马X3代表着年轻运动,奔驰GLC则是更显时尚优雅,两款车型的月销量都超过了10000辆,作为豪华品牌SUV车型,能有这样的销量足以让竞争对手羡慕不已。


null



前排位置不用多说,还是大家熟悉的东风日产奇骏东风本田CR-V吉利博越等车型,我就不多介绍了,唯独是上汽大众途岳吸引了我的眼球。途岳上市半年多的时间,就能有着14459辆的月销量,要知道它的售价其实并不便宜(指导价:16.58-22.38万元),这个价格完全可以买到一台比它更大更省心的日产奇骏,那途岳有什么过人之处?当然是优秀的底盘质感以及那个大众车标了。


null



有人欢喜有人愁,销量一直稳定的长安CS系列,5月份的销量数据上有着较大的跌幅,曾经的销量担当CS35、CS55以及CS75分别排在销量榜的26名、34名以及29名。虽然整体销量有所下滑,但相信长安CS系列很快就会重镇旗鼓,回归月销量榜单的前排位置。


null



最后介绍一款车型,看到它的名字你就知道它的实力多强,众泰T300小强版(5月销量8406辆),一款售价4.59万元起的小型SUV,自动挡车型也只要5.59万元起,虽然这款车型没有太多亮点,但这样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SUV,你还要挑剔吗?


null



至于其它车型,请看下面的详细表格: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