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曝光 顺不顺眼它就在那里!

2019年06月1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起汽车的奢华品牌,可能人们最为熟悉的就是劳斯莱斯宾利这两个品牌的,而在奢华之下的品牌,在国内人们最为熟悉的可能就是奔驰宝马奥迪了,虽然它们是豪华品牌的代表,不过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大,它们也不得不推出更加亲民车型以及较大的终端优惠政策来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在它们“低段位”的比拼中,大部分的消费者能从中受益,但是“高段位”的比拼就如“神仙打架”一般,普通消费者就只能在一旁观望了。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而最为经典的产品代表就是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了,作为高端豪华车型,它们一直都是成功人士的首选,而这其中奔驰S级较为特殊的车型,主要是因为迈巴赫并入了奔驰S级,如今只要在街上看到奔驰S级,都要仔细打量一下是不是迈巴赫S级。而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的渲染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着很大的变化。

变化巨大的全新奔驰S级,还是你的S级吗?

从这次曝光的假想图看,全新奔驰S级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造型设计,上方的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差距不大,而在下方保险杠处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宽大的贯穿式造型营造出更为运动的气息,此外,LED日间行车灯带也融入了大灯组内部,看上去更为简单,车身侧面配备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内饰方面是变化最大的地方,全新奔驰S级取消了现款车型的贯穿式中控屏,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装配了两块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这也使得科技感得到了很大提升,实用性上来说,也更方便使用者操控。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3.0T、4.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320kW、3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20N·m、600N·m,传动方面,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据消息称,新车还有望使用一台V8混动发动机,并推出纯电动版。

“焕然一新”的全新奔驰S级似乎变味了

说到奔驰S级,在市场中的地位自然是不言而喻,一代代S级可谓各有千秋,就例如现款S级在刚换代那会,可算惊艳了不少人,这也使得当时同期的宝马7系奥迪A8L都显得弱上一分,而这次曝光的假想图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较现款奔驰S级都有很大的改变,外观上从端庄典雅、豪华大气变的更为运动、年轻及时尚,内饰方面,贯穿式液晶仪表加中控大屏的设计变为了分体式的大屏设计,失去了部分豪华感变得更有科技感和未来感。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说到这些变化,我们也不难看出,这次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也跟随了如今市场对年轻化,科技化,时尚化的追求。如果说以前的奔驰S级看上去只想坐,那么全新奔驰S级看上去更让人想开,给人的整体感觉似乎更向年轻人靠拢,当然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一直以来都是豪华的典范,且每新一代S级都会颠覆上一代的设计,并引领未来的潮流趋势,虽然这次全新奔驰S级舍弃了一些豪华感来打造年轻化、科技化,但是我们也没法评价全新奔驰S级的好与坏,毕竟每个人审美观念不一样,只能客观分析全新奔驰S级的变化所带给我们的感受。

【写在最后】

如今的汽车市场虽说是百花齐放,竞争愈渐激烈,但这主要是在中低端车汽车领域,而在豪华D级车领域,以前是它们的天下,现在同样是它们的天下,而奔驰S级更是作为这个领域的“老大哥”,一直是走在前端,虽然这次全新奔驰S级的改变有点“变味”,不过相信就以如今奔驰S级的地位与名气,新车在未来上市后依旧会有优秀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