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份国内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6月14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最近打算买车的朋友应该知道,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不少车企开始降价处理国五库存车,其中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则成为了最具话题性的车型。


null



终端优惠十多万元,裸车价还不到18万,你能想象这是一台豪华品牌车型的售价吗?凯迪拉克ATS-L如此高的性价比的确吸引着不少消费者关注甚至购买。不过从5月份的销量数据来看,凯迪拉克ATS-L卖得并没有想象那么火爆,全月销量只有4280辆,甚至还没有XTS卖得好。


null



相比凯迪拉克ATS-L用低价吸引消费者,上汽荣威i5则凭借不错的产品力,交出优异的成绩,给我们自主品牌赚足了面子。荣威i5月销达到16997辆,以微弱优势力压吉利帝豪(16223辆),排在了销量榜的第八名。


null



广汽本田雅阁依旧是有着稳定的表现,18264辆的月销量让它甩开了一汽-大众迈腾、广汽丰田凯美瑞等车型,成为了国内5月份B级轿车的销量冠军。


null



最让我惊喜还是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今年3月中下旬才上市的它,却能在过去的5月份卖出21439辆,看来售价8.99-11.99万元的科鲁泽吸引着不少了年轻消费者,毕竟这个价位能用上四轮独立悬架的车型并不多。屏幕前的你可能看图片并不会对科鲁泽产生很大兴趣,但如果你见过实车的话,应该会发现这款车型的实车比图片来得更好看。


null



看过排位较后的车型,是时候看看那些名列前茅的“尖子生”了,第一名依旧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上汽大众朗逸(35517辆),第二名是一汽丰田卡罗拉(32383辆),第三名是上汽通用别克英朗(31204辆)。


null



那个曾经称霸国内轿车销量榜的东风日产轩逸呢?不好意思,轩逸只能排在第四名(30889辆)。现款轩逸销量有所下跌我也能够理解,毕竟全新换代轩逸将在7月正式上市,现款轩逸能在换代车型带来之前保持这样的销量,我还是非常佩服它。


null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级宝马5系奥迪A4L奔驰E级这些豪华品牌车型分别位列销量排行榜的16-19位,它们销量都在12000辆以上,看来大家的消费能力越来越强了,不知道你有没有为5月份轿车销量贡献出一份力量?


null



至于其它车型,请看下面的详细表格: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