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常洗车和不经常洗车,到底哪种做法才正确?

2019年06月1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频繁或不频繁洗车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机械师说的是实话。

买了新车后,许多朋友会养成定期洗车的习惯。有些人习惯每周洗一次,而有些人则每月洗一次。然而,也有一些朋友认为频繁洗车对车漆更有害,所以没有必要停止洗车。那么,频繁或不频繁洗车的正确方法是什么?今天,让我们听听机械师怎么说。

null

据专业人士分析,事实上这两种方法对汽车都相对有害,因为洗车时车漆会与清洁剂接触,一些化学成分相对较高的洗车物质在与车漆接触时会产生很大的反应,车漆的损坏程度会继续增加。

如果你不经常洗车,那就没什么意思了。事实上,如果你长时间不洗车,很多灰尘会附着在汽车表面。灰尘也是一种腐蚀性油漆。留下很长时间的痕迹很难抹去。这辆车的外观很难看,所以一旦洗车,就很难了。因此,不经常洗车和经常洗车是一个坏习惯。

null

那么哪种洗车是最好的?根据专业知识,最好的方法是每周洗一次车,这是最好的也是最合适的。我们知道,在一周之内,灰尘的沉积物还没有完全进入汽车,所以汽车将会被很好地清洁,并且不会对汽车的油漆造成很大的损坏,而且清洗汽车的成本也不会显得非常昂贵。然而,洗车后,我们也应该注意在阴凉的地方晾干的问题,这样对保护车漆更好。

null

事实上,我们的许多朋友经常选择自己洗车来省事。事实上,这并不好。最好的办法是去专业商店洗车,这将为我们的汽车提供良好的保养。虽然据说洗车店有时会贵一点,但是洗车仍然让我们感到放心,特别是当我们发现汽车有很多问题时,我们可以及时有效地进行清洗和补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