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司机因为安装了行车记录仪被扣12分?

2019年06月14日 10:37:04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最近,一些网民在网上抱怨说他们在车里安装了交通记录仪,但是被交警扣了12分。许多人说他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众所周知,交警建议安装交通记录。如果另一方违约,交通记录仪可以用作证据。当一个人的汽车在路边被刮伤时,他也可以通过行驶记录仪找到罪犯。

null

交通警察说每个人都会安装转速计,但是很多人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安装。网民觉得后视镜有点侵扰和不切实际,所以他取下后视镜,在后视镜里安装了转速计,这是错误的。后视镜可以帮助驾驶员观察后侧的情况,防止交通事故。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配置。然而,司机的直接免职是违法的。

司机安装转速计被扣12分?交警:只有这样的司机才会受到处罚。

以前,有司机直接在他们面前安装转速计,这也是错误的。你需要知道的一件事是行车记录仪的安装不会影响驾驶员的视力。如果驾驶员的视线受到干扰,很可能无法及时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一旦事故发生,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据说行车记录仪的安装位置必须合理,既不能干扰驾驶员的驾驶视野,也不能拆卸其他违反法律的部件。

null

现在市场上有许多种驾驶记录仪,所以我们在购买时必须仔细挑选。如果你使用质量差的转速计,它不仅会浪费金钱和无用,而且最终你还可能被罚款。永远不要选择转速计,因为它的价格便宜,也许你最不后悔的就是你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