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品牌新作品!宝骏全新SUV车型预告图曝光

2019年06月14日 13:42:02
分享到: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对外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代号为CN202M,将采用“星际几何”设计语言,预计年内正式发布。

null


从预告图中看,新车大量延续了此前RM-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远近光等则被挪到了下方,这种分体式设计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见到;大尺寸中网采用黑色点阵式格栅设计,中网中间是宝骏品牌全新LOGO。

null


而从侧面看,该车采用了内凹式的腰线连接前后门扳手,并与前后大灯呼应,这种线面勾勒无疑是一种大胆的新尝试。从尾部看,新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完美呼应,上方细长的贯穿式灯带是高位刹车灯,下方箭羽式灯组才是尾灯主体,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也容易让人联想到保时捷卡宴。

null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该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大概率将继承RX-5的动力总成。据悉,这款车将作为RM-C概念车的量产版在下半年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