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优惠3万/大空间/高配置 荣威RX3有最强性价比?

2019年06月1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种类繁多的车型应接不暇的出现在消费者面前。SUV车型依然是愈燃愈旺的火热态势,不少消费者也将自己的第一台车选择为SUV车型,但是选择什么样SUV却是目前年轻消费群体的最大问题。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SUV车型无外乎关心这几个问题,空间是否够大?动力是否充沛?油耗能不能更低?配置够不够丰富?而这其中还有一条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价格,其实随着中国自主品牌的发展,在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内,这一类的车型不在少数,荣威RX3就是其中之一。

内外设计 年轻不突兀

年轻消费群体中,绝大多数人把颜值作为对车辆的第一诉求,荣威RX3采用飞云式的大灯,律动格栅设计拉伸视觉宽度,从整体造型到细节设计,年轻的同时并没有带来过多的突兀,能让不同层级的人都比较好接受。

null



中国车企目前的主流车型中,做工表现相比几年前有不错的进步。在荣威RX3上,车内多处使用软质材料包裹,加上环抱式的中控台配以黑红撞色,对于年轻人来说应该不会拒绝,再加之镀铬装饰条和内饰氛围灯,都足以说明荣威RX3从内到外就是为年轻人而准备。

null



对于追求时尚的用户而言,一台车不仅要有颜值有质感,还要有如今流行的智能与联网配置。在荣威RX3上,搭载了由上汽与阿里共同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该系统能提供语音交互解决方案,可实现人工智能语音、个性化大数据主动导航、车辆状况、在线音乐、智能出行、云娱乐陪伴以及IoT手机远程车控等功能,满足年轻用户多种需求。

大尺寸天窗提升空间表现

与其他消费群体不同,现在的年轻人不在一味的追求“大”,但是好的驾乘空间依然是他们选择车型的主要因素,荣威RX3的长度、宽度、高度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数值为2625mm,相比同价位车型要更大一号。同时,配备了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同级最大的1.19㎡,可开面积也达到了0.45㎡,让驾驶空间的视觉感受更大、车内采光进一步提升。

null



更大的空间还带来更好的储物表现,荣威RX3在前后车门、中控台左侧、手套箱、扶手箱、前后排中央扶手等位置,都有便捷的储物空间,同时485-1474L的后备箱容积,满足常规使用需求。

配置层面,是目前中国自主品牌非常突出的领域。在荣威RX3身上,配备有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一系列非常实用的配置,能让人觉得物有所值。

null



动力总成层面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的SUV,消费者还想它有强劲的动力。荣威RX3搭载1.6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满足年轻人对动力以及操控的日常需求以外,还可以体验日常使用平顺的驾驶感受,官方所公布的油耗信息为百公里综合油耗5.9L。

null



同时,荣威RX3在高配车型上还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从账面的数据分析,这套动力组合拥有163匹的最大马力,并且有着230牛米的峰值扭矩,做到小排量也可以拥有强劲的动力。

写在文末

荣威RX3的硬件条件来看,如今的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带来的主打车型确实有了能够与合资车型抗争的一战之力。而且在价格层面,官方进一步给出的活动之后,这样的优势还会更明显。目前,上汽乘用车官方所推出的活动中,荣威RX3的优惠幅度为:指导价基础上官方降价3千元+2.2万元现金优惠+二手车换新补贴5000元,也就是说能够综合享受3万元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指导价为8.68万元的入门版1.6L手动挡车型,最终的裸车价格不到6万元,这对于刚刚步入社会、手中预算不多的年轻消费群体,拥有杀伤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