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 荣威i6 PLUS新款荣耀系列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14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其首批国六b车型荣威i6 PLUS新款荣耀系列正式上市,厂商指导售价为8.98万-13.98万元。新车外观并没有大的改动,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和1.6L两款发动机。此外,官方还宣布,7月31日前10000名购买i6 PLUS荣耀版车型用户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LED荣耀大灯、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十年免费,以及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等诸多好礼。

买车网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盾型的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设计,并与两侧全新升级的LED大灯组相连接,下格栅面积较小,而两侧的进气口则带有银色的镀铬装饰,看着十分精致。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较平缓,线条自前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与头灯和尾灯相连接,配合17寸双色轮毂,视觉效果十分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千瓦和92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1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