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了10年终于换代了,车长加到5.2米,3.5T+599扭矩,A8压力很大

2019年06月14日 15:14: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等了10年终于换代了,车长加到5.2米,3.5T+599扭矩,A8压力很大

提到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我想大多数车友都会高竖大拇指,啧啧称赞吧。毕竟时尚的外观和优良的性能,拉出去可是极为养眼的存在,回头率那是完全不用担心的。LS 500作为雷克萨斯旗舰车型,因其舒适的驾驶体验,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广大好评,也因此斩获了不少奖项。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给人感觉非常前卫,如果隔着一定的距离,看着前脸就像是一个超级大嘴的怪兽,基本上设计元素跟以前的概念车保持了一致,炫酷的造型,就让人感觉这款车特别的贵。全新的大灯造型时尚动感,而且前保险杠造型比相当霸气,各种线条处理的非常细腻,勾勒出一种典雅的时尚风。

null


而且它的长度居然超过了5.2米,轴距更是达到了,3125毫米,在数据上要比宝马七系更有优势,很难寻找到一款真正能把艺术融入的淋漓尽致的车型。

null


null


内部装饰设计上,方向盘和座椅处给全部刻下了它的身份标识“L”,一体式的中控,12.3英寸的巨大液晶屏幕,尽显一种奢华的大气体验。

null


动力上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09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甚至可以达成599牛米,再配以10速自动变速箱,激情的驾驶乐趣油然而生。这款足足让我们等了10年之久换代新作,的确没有让我们失望,简直就是为了终结奥迪A8L和颠覆宝马的7系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