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5x纯电版瑞虎e有何优势?续航401km+T1X平台

2019年06月14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不可否认,在当今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因此,无论是造车新势力还是传统车企都早已将目光聚焦在这一领域。

奇瑞新能源作为较早涉足该领域的造车企业,目前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截止至今,仅旗下的eQ系列车型就已经拥有了超过10万用户。而艾瑞泽5e、瑞虎3xe系列等也为奇瑞新能源贡献了不小的销量。

在近日,有消息称,奇瑞新能源瑞虎e将于今年7月底上市。新车作为基于瑞虎5x打造而来的车型,在部分设计上与瑞虎5x基本相同。或者说,瑞虎e就是瑞虎5x的油改电车型。

而对于这款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来说,其上市之后,或许将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紧凑级纯电动SUV新选择

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我们基本上可以将所有车企归为两类:一是造车新势力;二是传统车企。

其中,虽然造车新势力在这几年引起了较大的关注,但是毕竟这些企业的成立时间较晚,造车经验较少。因此,我们从销量上也可以看到,它们的车型在目前还不能对传统车企形成冲击。

而对于传统车企来说,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比亚迪北汽新能源江淮新能源、奇瑞新能源、上汽新能源、吉利新能源等都是消费者较为熟悉,并且认可的品牌。

null


但是,在紧凑级纯电动SUV车型这个细分市场,目前这些品牌中,仅有比亚迪宋EV 500、北汽新能源EX5、吉利新能源GSe、上汽新能源ERX5算得上比较知名,并且仅有北汽新能源EX5算得上新车。

因此,新上市的奇瑞新能源瑞虎e或许会很容易的引起到关注此细分市场的消费者的注意。

继承T1X平台的优势

当然,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还不够,因为要想让消费者买车还要看产品力。

奇瑞新能源瑞虎e作为奇瑞瑞虎5x的油改电车型, 在很多部分都保持了原有的设计,甚至连轴距也保持不变。因此,这款车也就自然而然的同样来自于奇瑞的T1X平台。

null


而由于在同平台下,一般都会有相同的设计理念和同样的工艺水平,因此奇瑞新能源瑞虎e也很可能将会继承T1X平台的优势。

例如,笼式车身以及5D总量框架式结构车身带来的安全性;良好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等。

而与燃油车不同的是,由于目前纯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较慢、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等因素的存在,所以续航里程就显得尤为值得关注。

null


据悉,奇瑞新能源瑞虎e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01km,虽然不是非常的优秀,但是满足基本使用还是绰绰有余的。

因此,在产品力方面,从目前的信息来看,奇瑞新能源瑞虎e还是不错的。

写在最后

从目前来看,奇瑞新能源瑞虎e上市之后,或许会取得一定的成功。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在目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紧凑级纯电动SUV市场的总体销量并不是很高。

null


因此,奇瑞新能源瑞虎e或许会成为细分市场的佼佼者,但是销量或许并不会非常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