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多辆车集体抛锚,打开油箱,车主傻眼

2019年06月14日 15:56:07
分享到:
来源:来了好车

买车,每个人都可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和意见,但归根结底,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无论是哪种车,车主买车后都不可避免地要关注汽车保养问题。毕竟,平时维修是否到位是关系到该车使用寿命的一个重要节点。因此,大多数车主也更加细心。因此,平时添加92号汽油是很自然的,添加95号汽油绝对没有错。

null

然而,几天前,车主何先生遇到了一个可怕的担心。据他说,加油后,他开了大约1公里。汽车无法移动,也无法停下来检查。然而,他发现92号汽油实际上是水。发生了什么事?十多辆汽车抛锚并打开了油箱。车主们目瞪口呆:汽油变成了水?

null

何先生说:发现这个问题后,我立即找了一个加油站要求解释。我以为我被欺诈欺骗了,但是当我到达加油站时,我发现有十多个车主和我有着同样的经历,他们都在加油后遇到了问题。因此,我们立即报警处理这个问题。

null

在被警察询问后,加油站的负责人说了实话。结果证明这不是人为的恶作剧,而是几天前一场大雨引起的误会。据负责人说,这些天雨太大了,尤其是几天前的大雨。我们刚刚发现这个储油罐渗水的问题。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以减少车主的损失。我们以前也会补偿这些车主。

看到这一点,十多名车主也明白了。结果是一场误会,所有车主都对负责人的真诚回答和积极处理感到满意。事实上,如果把水混入汽油的问题真的很恶意,那就真的很让人恼火。一旦发现,应该直接向警方报告。毕竟,这种损人利己的行为也是值得严厉惩罚的!不知是否每个人都同意加油站负责人的说法。是误解还是装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