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厚道的家轿王,上市降2万,4秒油耗,7万比捷达强太多

2019年06月14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最厚道的家轿王,上市降2万,4秒油耗,7万比捷达强太多

虽然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suv领域的车型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爆,但是从销量上来看,家用轿车的销量还是略胜一筹的。像是大众的朗逸、日产轩逸等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当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的这款车,也是一款非常合适的家用轿车,它就是来自现代旗下的领动,售价再降2万,价格仅需7万起,可以说是现代旗下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车了。在如今韩系车日渐式微的情况下,它的月销量还达到了20000左右,可以说是非常的出色。

null


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就具有韩系车高颜值的特征,它的前脸使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很好的提升这款车的档次感,全新的车灯设计也非常时尚个性,值得一提灯组内部还经过熏黑处理,非常显得运动十足,而下方两侧的L型散热口也是特别精致,整个车头美感十足。

null


从侧面来看,线条也是非常的流畅,花瓣式的轮毂造型配合着流线型的车身,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在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属于家用车的行列之中,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吧!

null


尾部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使用了流畅的线条设计,看起来也是非常具有层次感。尤其是尾灯的设计特别运动个性,内部的灯组也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同时也为尾部增添不错的运动感。

null


null


从内饰方面来看,整体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给了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它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也是具有别致的美感,上面搭载了液晶显示屏,配合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null


动力上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30马力,可以说是非常满足家用需求,百公里油耗4毛左右,非常经济实用,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当下年轻的消费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