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崛起的秘密武器,气场完全不输亚洲龙

2019年06月14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概几年之前,韩系车在我国市场混得那叫一个"火爆"啊,以车身颜值著称的韩系车一度受到当代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自然就获得一定的销量,然而由于某政治事件的发生导致关系紧张,韩系车的销量也明显受到影响,不过,讲真的,事件的发生只不过是一个导火索而已。自此之后,"欧巴"新车的销量便一蹶不振,现代工厂一度停工,起亚质量问题频发,现代采取了"以价换量"的销售方式,略有凑效,但起亚在我国市场的表现已经明显疲软。

null



但是导致最终这个结果也不能全怪起亚,毕竟在我国,是东风悦达起亚,多方控制,起亚自己说了也不算。近日,我们了解到,全新起亚Cadenza凯尊(韩国国内命名为K7)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B+级,和丰田亚洲龙别克君越等一个级别,主打韩系的豪华车市场,而此次的改款升级,我们也看到了其诚意所在。

null



新车外观方面仍然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带有内凹的造型,如果前格栅上加一个三叉戟的标志,你是不是会想到一个豪车品牌,当然这种豪华感也油然而生了。搭配两侧修长的LED光源大灯组,并且和格栅相连接的日间行车灯带有一个Z字形,时尚凌厉,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开口尺寸也很大,这下整车的气场就营造出来了,而且一点也不输于丰田的亚洲龙等。

null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上加持的银色饰条,使得整车的商务气息明显,更增加了豪华感,另外标配了18英寸轮圈,平直的腰线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4995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55mm的轴距,即使在迈腾面前也毫不逊色,空间方面非常充裕。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仔细看的话,会发现灯腔内部也有Z字形的设计元素,前后相呼应。

null



不仅外观足够沉稳大气,内饰也是如此,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下方的功能控制区域和档杆部位,科技感只增不减,丰富的车内配置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而内饰的真皮座椅、钢琴烤漆面板等材质的运用,也或许是起亚唯一的良心之作了,但最可惜的一点就是没有实现国产。

null



动力单元上,全新起亚K7将搭载2.5L和3.0L缸内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另外预计还会推出混动版本。而且现在已开启预售,韩国售价18万元起。

null



讲真的,如果起亚K7能够实现国产,前提是保持现有的质量水平,这将会是韩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再次崛起的"秘密武器",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韩系车在高端豪华车的道路上并不明朗,所以未来道阻且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